灵魂武器官网【视频】2017高考第一场!这些戳中泪点的瞬间,又激动又温暖!加油!-大洋网

【视频】2017高考第一滇虹康王场!这些戳中泪点的瞬间,又激动又温暖!加油!-大洋网


2017高考第一场考试结束刘星阳!
上午的紧张已经过去,
我们一起看看今天上午的瞬间

早上7点不到,一名执信中学的考生在考场附近利用等早餐的间隙背诵诗词,困倦的他一边背书一边忍不住打起哈欠。(广报记者 苏俊杰 摄)

"深呼吸,倪宝铎加油!"今天早上7时许,执信中学大门还未打开,考生们已到达校门外做准备,互相鼓励。不少家长也按执信传统穿上了红色上衣为考生鼓劲。

执信中学考场,考生与父母拥抱。(广报记者 苏俊杰 摄)

妈妈特意为女儿小尚戴上幸运符(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王维宣摄)

交警送一名女考生去113中学考场

21中考场,学生进场高考毛囊角质化。(广报记者邵权达摄影)

在广州市六中考场外,一位金发外国女生一早来此等候,女生开口就是一串流利的普通话。原来,她来自巴西“今天我有位学生过来参加高考,我也过来送送他。”

在广州市培正中学的考场前,学生已经陆续进场廉江阿贵网,门口主要是家长和老师。培正中学的家长们都穿着一身红衣,靓丽送考。(广报全媒体记者黄茜)

“秀才”也来助威

两名外国记者慕名来到华附考场采访

海珠区广州市第五中学开考前送考情况林宗德。(广报记者 苏通 摄)

高考首日上午整体的交通情况正常,广州交警共接到了6宗考生求助信息,顺利将5名考生送达了考场。(广报记者张丹羊)

执信中学考点灵乌路空,现场最小的送考者是年仅两岁的小殷,她今天专程到考场外为哥哥打气,她说今天哥哥要考北大,一定要来看一看灵魂武器官网。(广报记者申卉 摄影)

83岁的李伯,带着“全副武装”,不停用手机和DV机拍摄现场画面阴起石。(广报记者申卉 摄影)

署前路公交站场志愿者们为考生加油(广报记者汪式奇)

广东省实验中学现场。距离结束还有15分钟,车辆限制通行。据了解今早7点交警已在现场指挥。

上午考试即将结束,现场家长越来越多

也有家长心态很好哈哈贷,称女儿今天高考,但心情放松不紧张。她说,今天是特意穿旗袍过来,寓意旗开得胜。并和女儿约定,女儿中午在校内吃饭休息。等下午考完数学那场再与她见面,避免给她太大压力。

考生陆续出来 家长急切等候

广雅中学考场,考生出场时笑容满面

省实本校学生需要请假条才能放行。家长送餐要到12:30后才能进去。很多家长拿着饭菜只能在门口等待

拿着小凳子在门口守候已久的一名家长终于等到了自己的孩子走出考场

广雅中学门前,第一位考生走出考场后接受各媒体采访,考生表示本次高考作文题目还好,很符合以往全国卷的出题风格!

7岁孩子来为考试的姐姐加油

省实考场,家长提着饭菜搂着考生回家

广雅中学门外,家长自制横幅为考生加油打气
视频:2017高考第一场,广雅中学考生步出考场神情轻松

高考作文题:选关键词帮助外国青年读懂中国刘乐飞!你会写吗妻凭子贵?
高考既紧张又温暖
祝愿广大考生
考试顺利!
旗开得胜!
高考加油!
出品:广州日报大洋网
图:黄莹、林珠珍、赖玉清、温丽琼(除注名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