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弹飞车1【视频】2017年东南亚旅游营销推广活动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文昌市广播电视台

【视频】2017年东南亚旅游营销推广活动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文昌市广播电视台

视频:2017年东南亚旅游营销推广活动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
12月28日下午曾昭玮,我市2017年东南亚旅游营销推广活动签约仪式在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举行四十一炮。来自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新加坡、泰国等东南亚国家的旅游考察团,于12月28日至31日在我市开展为期4天的旅游踩线活动天下商机网。
马来西亚旅游文化部对华事务官戴子豪、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陈祎波、副市长李湘燕出席活动签约仪式宝拉珍选,并分别致辞扪心问诊。

戴子豪对本次的踩线活动充满了期待新乌龙院2,他表示此次活动对于海南和东南亚国家的旅游交流与合作将起到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
陈祎波在讲话中指出陈以真,海南一直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建设国际旅游岛。将全方位提升以旅游业为龙头的现代服务业的国际化水平。积极打造“阳光海南衣柜迷藏,度假天堂”的旅游品牌,使海南成为世界各国游客向往的旅游目的地。
副市长李湘燕对东南亚国家各旅游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市的旅游资源进行了介绍娜美喜欢谁。
在随后的文昌旅游资源推介环节中上海问天网,市旅文委从文昌的历史文化、滨海美景、美丽乡村、风情小镇、特色美食等方面对文昌的旅游资源做了详细的介绍。
马来西亚电视台主播陈嘉荣作为文昌华侨的后代也通过自身体验谈了对文昌美食和文化的感受西部律师网。

随后亿玛客,推介会签定了《文昌市旅游与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委员会2018年与广州EVK俱乐部合作框架协议书》、《文昌市旅游与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委员会与泰国私途旅游:Situ Tour合作框架协议书》。
据了解豪门懒夫人,本次活动主要目的是让更多东南亚的华侨更好的了解文昌大唐儒将,同时整合文昌文化、旅游资源,营造多元旅游文化新效应活埋李涛,突出国际色彩龙翔记,结合文昌特色,创造现代意义旅游营销新品牌威固官网,推动文昌市旅游业发展,让更多的国内外游客走进文昌,了解文昌李自健,爱上文昌。炮弹飞车1
此次推介会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旅文委承办高缇耶。

End
来源:文昌市广播电视台,岩崎峰子转载请注明出处
记者:吉美琪 姚腾岱
觉得不错,请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