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鱼不粘锅【视频】200+种海鲜任你吃,还没一只口红贵!-成都吃货团

【视频】200+种海鲜任你吃,还没一只口红贵!-成都吃货团


成都离海最近的地方
1000㎡超大室内
200+种海鲜任你吃
还把日料店搬进来
……

Part 1
1000㎡超大室内
走一趟花了3分钟
来到一家餐厅,第一件事就是要熟悉它的菜品位置与室内布局,吃自助餐就更需如此了。

团长走进门后,就先了解了一遍战地形势,两旁全是让人眼花缭乱的菜品,宛如身在大集市非常岳母!

这里分为海鲜区、刺身区、酒水区、甜点区和熟食区,在这里吃自助餐,来回拿一次菜品得花三分钟!但面对这个如此诱人的美食天堂,不禁由生“一边吃一边运动消耗”的侥幸心里…
更多美味请戳视频
↓↓↓

Part 2
离海最近的地方
200+种海鲜任你吃

巨型海盗船里摆放着各种各样的海鲜,它们仿佛是上一秒刚离开海洋吕小敏,下一秒就被打捞起,变成了我的盘中餐,想想还有点小兴奋!
现点现杀,只为保证最鲜活的一刻~
阳光岛的海鲜都是每日从各地空运而来,食材们一离开水就第一时刻进行冷冻炸鱼不粘锅,以最大程度确保海鲜的新鲜度。

在这里的海鲜多达200余种陈淀,鲍鱼、生蚝、泰国大虾、阿根廷红虾、印度洋东星斑……平日一份就近百的珍鲜们,这里随便各吃上一份,你就回本了!

店内有冬阴功锅和养生翅汤可供涮煮海鲜,两种口味的锅底都是十分浓郁科技超能王,层次丰富,喝上一碗开开胃也是很不错的。

团长建议同样的菜不要一次拿太多,浅尝即止,以免食材离冰太久被氧化,姜逸磊无法呈现出最新鲜的状态,少量多次的选取,才是吃自助餐的最佳选择。
鲍鱼
阳光岛的鲍鱼不仅个个肉质饱满,生命力更是鲜活无比,完全刷新了以往我对活鲍鱼的认知!

蠕动的裙边似在起舞…
正确的吃法才是对食物本身最大的尊重,吃鲍鱼请记得这三个步骤哦!
▼ Step 1 : 煮

活鲍鱼可以生吃,也可以在锅中简单涮煮60秒,以达到鲍鱼的最佳熟度。
▼ Step 2 : 除

这是最重要的一部!用刀叉去除掉鲍鱼底部绿色的器官和内脏,因其口感不佳,团长建议最好不要食用,以免降低整体的食用体验。
▼ Step 3 : 吃

裙边微微收紧,每一滴汁水都被牢牢锁住,肉质丰厚的鲍鱼变得更加饱满,一口流汁。
生蚝
生蚝可谓是贝类中滋补效果最好的天然保健品了,海鲜盛宴中怎么能少了它呢。

每个生蚝都有手掌大,团长建议直接生吃,滴上少许柠檬汁即可,这样才能更好的保留它一丝海水的咸味。

无需粉饰的口感,一口吸入,细细感受舌尖与大海之间的缠绵缱绻……

除了生吃,碳烤生蚝也是极佳的选择!

生蚝在高温下溢出少许汁水,还咕噜咕噜冒着小泡,蒜蓉与红椒的风味渐渐渗透进耗肉的每一丝缝隙,吃在嘴里满是回香…
阿根廷红虾
这里的虾就有五六种,泰虾、黑虎虾、红魔虾、斑节虾、南美白虾…我最爱的还是这阿根廷红虾!

个头最大,肉质也最饱满,在口中的满足感MAX。

为了最好的食用体验,下锅煮前先去掉红虾的头部,不要像团长一样直接下锅哦!

轻轻剥开虾壳,粉嫩的虾肉就赤果果的展现在我眼前。蘸上少许海鲜酱油送入口中,虾肉细嫩而甜美,一口一个停不下来!

另外还有芝士焗红虾,像团长一样的芝士控怎么能错过呢?

焗芝士表面似一层柔软的保护膜奈落之花,包裹着湿润而黏滑的芝士酱六月之兽。先触碰到味蕾的是浓郁的芝士奶香味妖刀记吧吧,再咬下去又是细嫩的虾肉,让人回味无穷泰山王子。
Part 3
日料店都被它搬了进来
除了每桌都会送一个头盘以外,这里的刺身也是品种繁多,仿佛是把一个日料店给搬了进来!


三文鱼
所有刺生里团长最爱的就是它家的厚切三文鱼了,1cm的厚度让人大呼诚意十足!

所谓一刀定乾坤,只有刀工好的师傅才能将三文鱼纹路切得如此整齐又好看中国尾货网。

现切使其离开冰面后依旧保持硬挺,不像那种放置一会就变得软趴趴的,会让人感到不新鲜。三文鱼最佳食用时间在30分钟以内,否则会被氧化,影响口感地心抢险记,所以最好一次不要拿太多哦。

除了刺身酱油和少许芥末,不要让任何酱料抹杀了它的味道,细细咀嚼,满口柔润,心中宛如拂过一阵咸湿的海风…
Part 4
与火的较量
熟食也下足功夫
除了海鲜和刺身,这里还有一片烤物区。零距离见证师傅们与两米高火舌的激烈较量,让人实在又惊喜又期待!

烤生蚝、芝士焗红虾、烤羊排牛排、烤鹅肝等熟食都会在这里现场制作,还没烤好就有众多食客在此自觉排队等候,没有领取到的话就耐心等候下一轮吧!
炭烤小羊排
烤羊排火候很重要,旺火会让它外熟内生,所以一定要小火烤制,待肉质收紧、油脂自然溢出后,再撒上薄薄一层孜然非常小特务,美味就在此刻细滋慢长…

吃完烤物,还有熟食区的粤式蒸点在等着你!奶黄包、水晶包、蘑菇包等都出自于粤菜大厨之手,让最传统的蒸点来充盈你欲求不满的胃囊吧。

Part 4
甜点与酒
嘴巴一刻都不能停
在同行小伙伴的强硬控制下,才扼制住了一进门就想扑到甜点区的我!因为它家不仅海鲜美味,连甜点也是做得如此精致诱人!

草莓慕斯、修女泡芙、焦糖布朗尼、提拉米苏……所有小甜点都是手工现做的古瀬玲,小小一个方便多种搭配,一口下肚,能让我从头甜蜜到尾。

还有30多种解渴饮品和新鲜水果,鲜榨果汁、进口啤酒、手工酸奶…你想喝的应有尽有。

但是一定要注意的是狗宝咸菜!过量的啤酒和VC类水果在和海鲜同时食用的时候,可能会引起部分人身体不适,所以大快朵颐的同时,也一定要注意适量哦!
Part 5
心中的最佳自助TOP3
必须有它

阳光岛位于银泰IN99的第五楼,四处精心摆放着鲜花作为装饰,室内光线简洁明亮,空间宽敞舒适,绿色与蓝色交辉相应诗魔是谁,让人真的有种置身神秘小岛的感觉。

在阳光岛,畅快享受着顶尖级美食带来的愉悦,大快朵颐后还不舍离去阎玺。这次的自助体验,我只想打上一百分。
大快朵颐
本期福利
由阳光岛·海鲜盛宴提供

福利一
参与活动回答话题
说说你最开心的一次旅游经历~
团长将在留言中抽取2位粉丝宝宝
送出价值388元的霸王餐一份
(午市、晚市不限)
越走心越容易被抽中哦~
有效期限:2017年10月31号前
福利二
凭本文到店消费
即可在团购基础上再减20元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日——10月15日
# 阳光岛·海鲜盛宴
地址:天府大道北段1199号银泰中心in99L5层512号
电话:028-86052389
▎图:晨晨
▎视频:大敏大
▎文:如意
▎合作联系:吴大大 电话(微信)18180746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