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油厂实习报告【视频】2017中国·爱辉“梦之音“中俄国际艺术大赛圆满结束!千元大奖花落谁家?-爱辉新媒体

【视频】2017中国·爱辉“梦之音“中俄国际艺术大赛圆满结束!千元大奖花落谁家?炼油厂实习报告-爱辉新媒体

今天, 2017中国·爱辉“梦之音“中俄国际艺术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中俄文化,推动国际媒体交流,为各国艺术爱好者搭建展示自我风采,利索夫斯基实现心中梦想的舞台龙哥快跑。高手过招,花落谁家?

本次比赛由爱辉区人民政府、俄罗斯阿穆尔州文化档案部主办;黑河学院—人文传媒学院、爱辉区文化广电局、爱辉广播电视台协办;黑河市爱广文化传媒承办桐城市民论坛。

莅临颁奖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爱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媛,爱辉区政府副区长孟宪辉,俄罗斯阿穆尔州文化档案部艺术团艺术总监斯大林斯卡亚·拉丽莎名门媳妇,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青少年宫主任戈列达,黑河学院人文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闫萍,爱辉区文化广电局纪检书记梁昭锟派派后花园,爱辉广播电视台台长刘本禄。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皮卡剧吧,本次艺术大赛晋级决赛的选手共103人。其中播音主持少年组18人,青年组18人汤子同,声乐少年组34人,青年组33人。


今天上午进行的是播音主持的决赛,经过初赛的角逐各位选手更加适应这个舞台了,毫不怯场,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播音主持比赛少年组决赛参赛项目为自我介绍、模拟主持,青年组参赛项目为自我介绍、抽稿现播。
决赛采取百分制评分标准,综合评分。取五位评委老师平均分为选手的最终得分,取小数点后一位一时瑜亮。



经过现场精彩角逐荣世嫡女,获得播音主持少儿组
冠军:9号 庄亿丁。
亚军:1号 高璐欣、4号 董婧瑜。
季军:11号 王子晗、12号周兰婷、17号周子曦
获得播音主持青年组
冠军:33号 赵相炎。
亚军:24号 刘羽西、31号 白泽金学伟。
季军:25号 王峥。26号 付婷玮。34号 王彪泰山与珍妮。
最佳人气奖:29号 翁嘉欣。


下午进行的是声乐大赛决赛,声乐比赛少年和青年组决赛参赛项目为自我介绍和参赛曲目半块铜板,参赛曲目没有限制,通俗、流行、民族、美声均可。



声乐大赛现场简直是一场听觉与视觉的盛宴陈艳茜,美声、民族、流行歌曲应有尽有,各式各样的服装也是美美哒病态三部曲,每一位选手都是隆重出场,俄罗斯选手演唱的中国歌曲让现场观众更加热血沸腾!





经过现场精彩角逐,获得声乐大赛少儿组
冠军:6号 金士琳,33号 达莎.卡尔涅依
亚军:24号 迟霁函,29号 周兰婷
季军:13号 王乔,17号 马卓然,34号 奥莉佳.图靓基娜
获得声乐大赛青年组
冠军:44号 科修莎.阿塔过娃
亚军:38号 周建成洪荒苍天 ,47号 周宏磊
季军:49号 林雪,52号 马特维/斯维塔,60号 吴昊宸/海风/利亚/热尼亚/丽莎。
最佳人气奖: 22号 孙小淼。

此次2017中国·爱辉“梦之音“中俄国际艺术大赛圆满结束!我们明年再见!

本期监制:陈东东 姜宁
本期编辑:李雪 徐倪
本期推送: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