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星魔盒【视频】2018年春节留念(七)-李睿的爱之路

【视频】2018年春节留念(七)-李睿的爱之路北京顽主吧

作为一个普通的母亲,我有很多不完美的地方。但我会用心陪伴你们,用爱守护你们成长,记录我们点滴的美好瞬间……

2月25日,妹妹一家要返回青岛了。下午的火车,所以我们上午去超市买点洛阳特产带给她的亲友。
1
帅帅说,给卖甘蔗汁的人帮忙,可以免费喝甘蔗汁吻之印痕。
我笑了,怎么可能总裁的前妻?不过我没多说,而是告诉老板,买2杯甘蔗汁,趁着他现在没有客人,让孩子们自己榨汁。李亚倩
老板同意后,孩子们轮流上场干活儿。


瞧这态度黄纪莹,瞧这劲头!如果用到学习上,多好张益宁!

小金豆也跃跃欲试,好奇的摸摸甘蔗。好心的老板娘给了他一小节,立马就塞嘴里咬了一口凤在江湖,哎呀,我的乖乖!
2
接到老师让做一分钟蹲起的消息后,帅帅开始做豪门长媳,并且让刘健录制视频发送给老师。
斌斌就跟着一起做。没想到金豆看到后也加入进来,居然做成了,再来一个,再来一个……模仿能力好强我愿是激流啊,大家都笑了又是吴海英。


帅帅说了一句“你这个坏蛋”,金豆听见了,居然蹦出来一个“蛋”的音金寨天气预报。我们都又笑了恰恰网。
天天跟在两个哥哥的后面左崴崴,哎!请哥哥们自觉做个好榜样!

嬉闹过后,妹妹他们拿起行李坐上班车出发了。斌斌说给她们送到洛阳,我们没有同意。后来由娟姐给她们送到五区,刷班车卡。
再一次相聚荒木毬菜,可能还是一年后。
话离别,盼团圆。我们姐妹俩短暂的紧紧的拥抱,妈妈默默的回家收拾东西。每个人的心里都是依依不舍永信人才网。
祝你们一路顺风中登网!
等来年大地武士,再相逢!


记录生活,分享喜悦炽星魔盒天生林艺,交流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