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热战地2【视频】2017潍坊“滨海旅游杯”半程马拉松赛在滨海欢乐海沙滩开赛-潍坊欢乐海沙滩景区

【视频】2017潍坊“滨海旅游杯”半程马拉松赛在滨海欢乐海沙滩开赛-潍坊欢乐海沙滩景区

做强体育旅游,擦亮城市名片。在2017世界风筝冲浪竞速锦标赛激战正酣的同时电视剧夜隼,9月10日,2017潍坊“滨海旅游杯”半程马拉松赛暨潍坊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半程马拉松赛在美丽的欢乐海沙滩鸣枪开赛李思晓 。


此次“滨海旅游杯”半程马拉松赛由潍坊市体育局、潍坊市体育总会、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旅游度假区管理服务中心(旅游局)主办,潍坊滨海旅游集团、潍坊市马拉松运动协会、潍坊市华光马拉松运动俱乐部、潍坊市魅力人生跑吧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潍坊市新路社会组织发展中心承办唱歌拼输赢。
国际风筝联合会执委、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山东(潍坊)海洋科技大学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范梅庆,潍坊市马拉松运动协会顾问张志坚陈五真,潍坊市体育局副局长张启滨,潍坊市体育总会副主席钱洪涛,滨海区旅游度假区管理服务中心(旅游局)副主任(副局长)袁新华变种蛇患,潍坊滨海旅游集团副总经理吴明远,潍坊市马拉松运动协会主席冷晓光,潍坊市马拉松运动协会名誉主席韩响昌等出席开幕式。庞凤仪潍坊市体育总会副主席钱洪涛在开幕式上致辞

潍坊市马拉松运动协会主席冷晓光讲话

潍坊市马拉松运动协会顾问张志坚宣布比赛开始

潍坊市体育局副局长张启滨鸣枪发令

比赛起跑地点设在潍坊滨海旅游度假区欢乐海沙滩演艺广场,来自国内外的1000余名选手在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女子组比赛及10公里男子组、女子组比赛中一展身手,一决高下。比赛现场

1赛前热身


2正式起跑

2017“滨海旅游杯”半程马拉松是一项将全民健身与海洋旅游文化相互融合的特色赛事。比赛的起点和终点均设在潍坊滨海旅游度假区,比赛选手从潍坊欢乐海沙滩出发,沿着风景秀丽的滨海路,经渤海路折返点后,炽热战地2沿海安路返回终点与鬼为妻。
3选手比赛中
赛事当天,恰逢2017世界风筝冲浪竞速锦标赛暨第九届中国潍坊滨海国际风筝冲浪邀请赛同时在欢乐海比赛,海面上风筝冲浪运动员劈波斩浪,海天共舞,海岸线上马拉松运动员你追我赶,顽强拼搏,形成了滨海一道别致亮丽的风景线。


风筝冲浪选手在美丽的滨海欢乐海劈波斩浪,海天之间自由翱翔▲
4颁奖仪式半程马拉松女子组颁奖


经过激烈角逐天星教育网,来自昌邑的周昊获得女子组冠军,同样来自昌邑的曹伟玲和来自寿光的曹伟霞分获女子组亚军和季军万国鹏。潍坊滨海旅游集团副总经理吴明远、潍坊滨海旅游集团副总经理房德杰、潍坊市体育总会副主席钱洪涛、潍坊市马拉松运动协会主席冷晓光为女子组前10名选手颁奖。半程马拉松男子组颁奖


男子组冠军被来自肯尼亚的Erick kipkemoi korgoren收入囊中,来自昌邑的郭文平和来自昌乐的张宗功获得亚军和季军。潍坊市体育局副局长张启滨、滨海区旅游度假区管理服务中心(旅游局)主任(局长)孙守国、滨海区旅游度假区管理服务中心(旅游局)副主任(副局长)袁新华、潍坊市马拉松运动协会顾问张志坚为男子组前10名选手颁奖。
潍坊向北 欢乐滨海此次大赛将旅游与竞赛完美结合,选手在比赛沿途可欣赏到滨海旅游度假区沿海的美丽风景和国际风筝冲浪赛事,在充满激情与挑战的运动中,深切体验一步一风景、十里不同天的特色旅游资源。

潍坊滨海区与潍坊市马拉松运动协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马拉松赛事撒尿虾,每一届都吸引了国内外众多马拉松爱好者前来参赛,赛事知名度和影响力逐年提高,已经成为了省内最具影响力的马拉松赛事之一。此次滨海半程马拉松赛的举办必将更好的推动大众健身,为我市的全民健身事业做出积极贡献阿贵庙。以风筝冲浪和半程马拉松赛为代表的体育赛事的成功举办,让滨海的旅游业向更广阔的领域拓展延伸杨云聪,吸引了更多的人了解滨海,走进滨海,进一步加快品质滨保坂えり海、活力滨海建设,打造海滨城市品牌鬼水凶灵。

作为本次比赛的承办单位绵阳九院,潍坊滨海旅游集团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战略部署,办好赛事活动,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今年先后完成欢乐海沙滩岸线景观提升工程、千亩风筝放飞场、文昌湖筑梦广场等旅游项目,欢乐海商务酒店全新升级,国际游艇码头、北海温泉度假酒店、白浪河摩天轮等重点支撑项目加快实施,欢乐海沙滩景区列入创建山东省4A级旅游景区名单,潍坊滨海旅游正成为潍坊的一张金名片。
潍坊欢乐海沙滩景区
咨讯电话:
0536-5605585
关注欢乐海沙滩景区微信公众号
欢乐海沙滩景区期待您的到来苏晏霈!
END潍坊欢乐海沙滩景区
风景秀丽 浪稳水清
微信号:wfhlh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