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东门【视频】2017漫川文化旅游艺术节开幕!一分钟视频及精彩美图带你走进现场!-商洛新闻

【视频】2017漫川文化旅游艺术节开幕姚同山!齐慧娟一分钟视频及精彩美图带你走进现折木奉太郎场!-商洛新闻



一分钟视频带你走进开幕式现场
商洛新闻网讯:今天(8月25日)上午,2017漫川文化旅游艺术节在山阳县漫川关镇开幕。





国内外400多名艺术家将参加演出
本次艺术节由商洛市文广新局、商洛市旅游局和山阳县委、县政府联合主办忌霞殇,活动以“穿越秦楚情·梦回漫川关”为主题,为“2017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及十大品牌活动之一。整体艺术节分8月25日至27日和9月24日至26日两个阶段六大板块举行朴美莉,艺术节期间的活动全部在山阳县漫川关4A级景区举行姜堰天气预报。
本届艺术节是第一次中西合璧的艺术盛会吸铁石邮箱,特邀俄罗斯、荷兰、巴西、土耳其、喀麦隆、瑞士以及武汉、安徽等国内外著名院团400多名艺术家参加,将为广大观众带来中西荟萃的歌舞表演、梨园名家的名段欣赏独具特色的地方文艺精品、惊险刺激的杂技表演等一系列美轮美奂的文艺节目烟台大学东门,让您领略到不同民族的文化艺术魅力暴风新娘。






艺术节活动安排
第一阶段:
1. 开幕式
8月25日上午9:30在前店子游客服务中心举行。
2. 古镇剧场戏剧表演
8月25日至8月27日每晚8:00在闫家店古镇剧场演出。
3.双戏楼经典折子戏展演


8月25日至8月27日每天上午10:30、下午4:00在双戏楼演出小白杨简谱。
第二阶段:
9月24日至26日举行商洛地方戏曲欣赏、瑞士联邦红山民乐团表演、漫川大调系列节目展演。走进山阳了解秦楚文化
山阳是陕西省最大的“秦楚文化杂居集散地”,民间文化积淀浑厚,绚丽多彩,有社火、龙灯、孝歌、情歌、民间传说、汉调二黄、民间手工艺、小吃等72项民俗文化项目。围绕省级非遗项目《漫川大调》、市级非遗项目《山阳汉调二黄》,积极打造的漫川大调《满江红》、《山乡情韵》蕲春大小事,汉剧《古镇轶风》、《药乡妹子》等受到各方好评。漫川骡帮会馆、禹王宫、丰阳塔、观音寺、色河镇干沟崖居等文物古迹具有重大历史价值雪蟾。
目前,山阳县内旅游景点有天竺山、漫川古镇、漫川人家,正在开发建设的还有翠峰峡、天蓬山寨和月亮洞,以及法官秦岭原乡农旅小镇、户塬花卉小镇、天竺山文旅小镇和漫川前店子、小河口美丽乡村等,是广大网友值得一去旅游最佳目的地。

漫川古镇

徽派私家园林“漫川人家”

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前店子”

天竺山风光

月亮洞风光

天蓬山寨风光

美丽乡村小河口

法官“秦岭原乡”农旅小镇

识别二维码巴巴杜,关注商洛最新消息!
编 辑:李 苗
本期监制:张永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