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战国攻略【视频】10岁女孩打骂弟弟还自残!父母看到她的日记真的吓坏了……-微商之家

【视频】10岁女孩打骂弟弟还自残固始房产网!父母看到她的日记真的吓坏了……-微商之家

儿女双全,
肯定会被不少家长奉为“人生赢家”,
然而,有一个家庭最近却很头痛,二胎妈妈后悔生了两个,二宝受宠,姐姐生恨,打骂弟弟还自残...怎么回事呢?
“我根本不是他们亲生的,我恨他们,我长大了,都要还给他们…”无意中翻看到了大女儿的日记,里面极端、辱骂的字眼深深刺痛了济宁的林霞(化名)女士...1
家里突然增加一员
大宝心中满是抵触
初见娜娜,是在山东省戴庄医院儿童青少年心理科的咨询室。
“我不喜欢弟弟,不喜欢爸爸妈妈,我不喜欢这个家雪洗天下。”今年只有10岁的娜娜说美猴网。
三年前,弟弟刚出生,娜娜的小房间被改成了上下铺,就连她最喜欢的毛绒玩具也摆在了弟弟的床头大汉列侯。家庭突然增加了一员极品瞳术,给娜娜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压力,她开始变得不喜欢这个吵闹的“小东西”了。
“能不能小点声中国驾考网,怎么就知道哭,没有你就好了。”对于弟弟,娜娜心中是满满的抵触。弟弟刚出生,家里人围着弟弟转,每当看到这样的场景,娜娜总是默默地回屋。

▲林女士带娜娜咨询心理医生2
对大宝不好的表现
父亲采取强制措施
娜娜刚刚升上了小学二年级,有一天,班主任找到了家里,说孩子上课总是走神,还偷着画画,表现大不如前。
“大概就是从弟弟出生一年后,娜娜越来越叛逆,开始排斥我们。”林霞说,冉东阳也怪自己粗心大意,只顾着忙二宝,忽视了娜娜的变化。老师的告知让林霞重视起来,于是便和娜娜谈了一次话。没想到孩子一点认错的态度都没有,而且后来还变本加厉起来。
娜娜拒不认错的态度彻底惹恼了父亲宝嘉丽。一次,父亲用皮带狠狠地把娜娜抽了一顿女教皇。“耽误学习,就你这样的还想画画,以后不许再画了!”父亲话语决绝,立刻中止了娜娜的绘画班,彻底地掐断了娜娜心中那点小小的爱好。
“我们以前从来没那样打孩子,可能就是从那一次,娜娜变得越来越极端。”父亲说,以前娜娜是被从小宠大的,爷爷奶奶对她可谓百依百顺,所以孩子多少有些任性,自己的要求达不到就会绷着脸,但是都在家人的包容下慢慢地长大。
再后来,娜娜越来越少和爸妈说话了,一件事不如意就会大发雷霆,变得只和同学玩,开始不愿回家了。3
翻开孩子日记本
满是对家庭的怨恨
“坏人,对我没有一点笑容周防尊,就把笑容留给那个坏蛋”,“除了打我骂我不会别的,我长大了都还给他们”……在一次打扫房间的偶然机会下,林霞不小心翻到了娜娜的日记本,里面充满着极端辱骂的字眼,林霞眼前一黑,她根本想象不到女儿内心竟然是这样的想法。
更让人揪心的是,在给娜娜洗衣服的时候,袖子上沾的点点血迹引起了林霞的注意。撸起娜娜的袖子一看,七八条浅浅的伤痕出现在孩子的胳膊上,有的甚至还结了血痂,这都是娜娜自己拿笔或者小刀划的。
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林霞和丈夫带着孩子来到了医院寻求帮助。
在聊天过程中城事特搜,心理治疗师打算和父母单独聊聊,想让娜娜带着弟弟在门口等上5分钟,没想到不仅娜娜极度反感烽火战国攻略,就连父母也不同意,担心娜娜伤害弟弟。
“我们现在根本不敢把两个人单独放在一起手卷烟丝,她经常打哭弟弟,还把弟弟从床上推下去。”娜娜父亲说。
“自从有了弟弟合租奇缘,他从来没有不生气的时候,他们更不爱我了,我就是一个多余的。”娜娜捂着脸哭泣着说,从她的行为中能看出,她是很惧怕父亲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尤其看着她总是和我们别扭着,我也越看越来气,就忍不住发火动手。”娜娜父亲痛苦地说。
4
专家提醒
化解“老大”的烦恼关键要看做父母的
像娜娜的情况不是特例,从各地过来问诊的同类型患者不少,,相比较往年数量有明显增长。
山东省戴庄医院儿童青少年心理科主任张跃兵说杯具女王,随着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再要个孩子成为不少家庭考虑的事情,家长在计划生二孩时,还真得为大宝做好心理准备。
对集万千宠爱长大的“老大”而言,一般在六七岁已经记事了,而且经历了一个独生子女的过程,家庭结构的改变,面临父母的关注和爱都被突然分走,“老大”很可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烦躁、易怒和焦虑的情绪。
父母这时候就应该做好引导,告诉“老大”,家庭对每个孩子的爱是一样的。要让孩子有一个接受的过程。尊重孩子的想法是为人父母首先要认识到的。
所以,张跃兵提醒,家长在要二孩之前富贵天姿,应该征求老大的意见,告诉他弟弟或妹妹的到来是一种陪伴萝铃的魔力,让老大也一起进行期盼,一起呵护弟弟妹妹的成长龙舟简笔画。

如何帮助大宝更好的接纳二宝
戳视频,看看专家是怎么说的
↓↓↓

网友评论:
@严肃活泼的棉花糖:二胎,要偏心的话一定要偏心大的,因为老大已经开始懂了,你对老大好更多,老大不会有失落感苍崎青子,老二还啥也不懂,也不会有失落感。这样老大对老二也能好点。
@威盟社区运营小哥:挺不喜欢别人说:“大的就应该让着小的”,一说这话就特想怼过去,“凭什么”!
@荔小知:家长不偏心的话,不会这样风波庄菜单。
@小二冰棒棒棒冰:我生二胎是经过老大同意的,老大比老二大九岁。怀孕的时候每天都陪老大睡觉,并且告诉她老二出生后,你喜欢就陪陪他,不喜欢就自己玩,他犯错了你可以收拾他,喜欢的玩具想给他玩就给,不想给就不给,不需要让他。一个宝贝是爱,两个宝贝应该是双倍的爱而不是等分的爱。现在老大像个小妈妈,超爱弟弟。
@井号哥:虽然是个单身狗也要说两句。我觉得要生二胎一定要跟老大说好。现在跟以前可不一样了。
@第一眼的意中人:长大就好了,小时候我也和我姐打个半死不活的,现在长大了内邱吧,疼我都来不及
如何协调两个孩子之间的关系,更多是考验家长的功力乱世红颜梦。点大拇指,希望娜娜能早日回到正常的家庭生活,希望这个家庭能够健康幸福!

长按二维码加入微商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