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烟狼卷【视频】-这才是蜗蜗总部的正确打开方式 全新面貌,华彩绽放-蜗蜗

【视频】|这才是蜗蜗总部的正确打开方式 全新面貌,华彩绽放-蜗蜗


匠心如一黄龙封神传,铸就辉煌,四载砥砺奋进,已让蜗蜗这个曾经的星星之火呈现燎原之势,发展成为洗护行业领军品牌浮沉的兄弟。随着品牌实力的强大,公司势必会朝着更加规范化、专业化的方向发展倾尽缠绵,而硬件配置是其中的一个重要基础。在这方面神祗不朽,蜗蜗已实现了质的飞跃。蜗蜗斥巨资在百信广场购买了面积2000多平米,价值6000多万的办公楼,地址为——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棠乐路1-7号百信领寓A栋17层整层,现已装修完毕并正式启用。
百信广场作为广州北第一商业名片龙腾海啸,其经营与发展得到了各级部门的高度重视,并且在2011年百信广场就被评为“广州市重点项目”烽烟狼卷。位于广州北白云区双核心商圈交汇处,是广州北最具商业价值的城市综合体。地处商业核心地带,是机场高速、北环高速、内环高速、广深高速等众多公路从北部卫星城市直通广州的必经之站,百信广场作为广州北的商业龙头,是广州北最具商业价值的城市综合体。
打铁还需自身硬金秀琳,蜗蜗从不打嘴炮,而是以不断的实际行动,证明着自己的实力假昙花,这就是蜗蜗为何总能出大手笔的原因。如今,全新的蜗蜗总部正式落户百信广独行杀手场,核心代理商数十万,产品遍及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品牌实力已不言而喻田村淳。所谓眼见为实,时下恰逢美博会、公司乔迁庆典、代理商首脑培训会、蜗蜗四周年游轮会等项目齐聚爆发胡一鸣,热烈欢迎各地代理商到公司参观考察都市全能至尊。今天真魂斗罗,先让小蜗带大家领略全新的蜗蜗吧!
在百信广场如何找到蜗蜗?


公司前台

摆满的证书和奖牌
无一不在展现着蜗蜗强大的实力


黛普集团董事长办公室



舒适的环境非常适合进行商业洽谈哦~

“亚洲品牌十大创新企业家”秀一下


黛普集团财务总裁办公室

空气中仿佛弥漫着精致女孩的味道
没错郭贤花!这就是我们女神方总的办公室啦~


蜗蜗女神方总和励志女王张柏芝的合照
两大美女相遇 真是让人心动啊

黛普集团行政总裁办公室



书可真多呀~
儒雅的气息铺面而来

黛普集团总经理办公室

这就是日常早会召开的地方哦


会议室
能容纳上百人的会议室

可以用作会议、培训等

蜗蜗养发馆

蜗蜗养发馆开设了专业的养发、滋养防脱、
健发乌发、祛屑、调节油脂、敏感调理、
头部减压、头部SPA等护理项目

为你提供最专业的头皮护理
摄影棚

公司产品的美图及视频都是在这里拍摄
再进行专业设计后给各位蜗蜗家人使用的哦~

办公区
公司根据部门职能分成了三大办公区


整洁的桌面体现着蜗蜗家人干练的一面

都是认真的人是最帅的
蜗蜗家人们不仅帅还很棒哦郭令灿!周盛俊杰





在公司乔迁开业之际
特邀各位蜗蜗家人们
2018年9月5日9:00-9:30
参观“四载登顶·荣华再续 |蜗蜗总部乔迁庆典”
未来让我们在这个全新的蜗蜗
谱写更多的历史
见证更多的奇迹
在前进的道路上不忘初心
以产品为魂,以服务为翼
以梦为马相公十四,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