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然一新的反义词【视频】12省市艺术才俊今天齐聚房山,用这种形式诵扬美丽祖国!-北京房山

【视频】12省市艺术才俊今天齐聚房山妖怪人间贝姆,用这种形式诵扬美丽祖国秋山奈奈!-北京房山文俊英
黄艺明
有这样一群人
站在舞台上
感情饱满、真挚
声音洪亮 、吐字清淅、读音标准
字里行间充满了感情
朗诵祖国、朗诵英雄
这样的盛宴
方方怎么可能错过

今天佛曲网,首届中国梦·燕山情全国朗诵大会
精品节目展演
在北京燕山影剧院隆重举行
活动由北京市房山区燕山办事处与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交通广播FM99.6
联合举办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燕山工委燕山办事处、房山区委宣传部、房山区文化委员会、中华慈善总会的各级领导lozio,以及来自河南、山东、河北、山西、上魔鬼瘦海、内蒙、湖北、辽宁、吉林、甘肃等十二个省市的参会人员共900余人参加了活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北京电视台、新浪、搜狐、网易、故事飞船等11家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寿宁路小龙虾。


展演过程中,来自12省市的优秀选手约170余人以独诵、群诵、合诵、联诵等形式哈麻批,朗诵了十几首歌颂祖国、弘扬正能量的经典作品农家小地主。著名朗诵艺术家雅坤、戴萱、于芳、瞿弦和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优秀节目主持人杨婧、吴迎波、李季纷纷登台,焕然一新的反义词为全国朗诵爱好者献上了许多经典的作品。

与会领导为朗诵大会中涌现出的优秀作品、优秀组合、优秀个人颁奖。

据方方了解
此次大会自4月份开始策划启动
到今天圆满落幕阿立未来,历时4个多月
层层选拔出来了很多优秀作品
今天您看到的可都是精品中的精品呢天舒工作室!


此次大会里岔黑猪,活动时间长、参与人员多、涉及范围广凡人物语,即有各省市选手精彩的展示系守镇,又有朗诵大家的经典示范,还安排了高级朗诵专业人士免费授课睡神凰妃,使全国朗诵爱好者在参与中感受到了朗诵艺术的魅力、民族精神的强大灞桥柳简谱。

大会吸引了1100余名青少年儿童的参与
对新一代艺术修养的提升
民族文化的传承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信息来源:燕山工委、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