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岳高中【视频】10000952值得:1976年,离异,174厘米,事业单位兼私营业主,已购房车.-蜜桃相亲

【视频】10000952值得:1976年,离异,174厘米,事业单位兼私营业主,已购房车.-蜜桃相亲
蜜桃相亲简介
为更好的服务于萍乡本地单身人士迷雾苍龙,媒人甘琼创建了【萍乡市蜜桃相亲有限公司】,旗下有四个婚介品牌:
1、苹果相亲:创建于2008年4月16日,是萍乡市首家领取工商营业执照的合法婚介机构,率先创造必须允许上门审核才能获得服务的严格注册制度;【苹果会员】属于线下会员,由专属红娘进行1对1的贴心服务,创建九年多以来,每年促成许多单身人士喜结良缘。
2、蜜桃相亲:创建于2015年7月23日,并由蜜桃团队自主开发蜜桃相亲网络平台,预计于2017年11月正式上线。【蜜桃会员】属于线上网络版会员,虽然没有专属红娘牵线服务,但是也要经过蜜桃人工上门审核龙城岁月,才能获得蜜桃相亲网的全部使用功能。
3、米娜相亲:创建于2017年8月21日露兰春,已经获得了国家商标注册证书。米娜相亲将打造萍乡首家高端婚恋服务平台,由蜜桃相亲创始人甘琼为米娜会员进行牵线服务矮骡子。
4、欢乐聚餐:邀请20位单身男女齐聚一堂,内容包括:相互交流、自助餐、郊游环节,是性价比最高的一种相亲方式。
蜜桃相亲的优势
一、单身资源丰富
婚介的成功率取决于单身资源的多少,资源多,选择机会就多,自然成功率就高。蜜桃相亲俱乐部每年投入大笔资金去发掘新客源,目的就是让注册会员的选择机会多。
二、资料真实,杜绝虚假
蜜桃相亲只服务于萍乡本地单身人士,无论是蜜桃相亲网络版会员我们来自未来,或者是苹果相亲线下版会员,都可以做到百分百的上门审核。不愿提供证件或者不允许上门审核的客户,都注册不了会员。
三、团队卓越
1、蜜桃相亲公司有近十年的运营经验,每年都促成许多单身人士喜结良缘;
2、是萍乡市唯一一家能自主开发婚恋软件和网站的婚介机构;
3、许多婚介所还是1个人或者夫妻两人经营,蜜桃相亲已经是企业化管理,拥有:客服部、营销部、技术开发部、红娘部等部门,各部门各司其职,分工明确,才能保证服务的良性运转。
4、是萍乡市唯一一家举办相亲活动超过100多场的婚介机构,活动策划、执行经验极其丰富,成功为以下单位策划过专场相亲会:芦溪县旅游局、萍乡市电视台、凤凰天成、蓝波湾酒店、华美立家、祥天国旅、萍钢等。
四、功能齐全
蜜桃相亲公司有400多平米的经营场地,包含:相亲区域、活动区域。还有自主开发的【蜜桃相亲网】。
1、相亲:蜜桃相亲在市区内有140多平米、装修精致的约会区,有六个温馨的约会卡座;
2、活动:在安源区张家湾红色旅游景区,蜜桃相亲有300平米的相亲活动场地;
3、网站:蜜桃相亲网,包含电脑版、手机版、微信版。线上、线下相结合,让单身人士更加便捷寻觅意中人。



值得 征婚
基本信息
性 别:男
出生年月:1976年5月
婚姻状况:离异
身高体重:174厘米,69公斤
学历学位:中专
户籍地区:萍乡市安源区
居住地区:萍乡市内
工作地区:萍乡市内
家庭信息
父亲信息:1942年出生,已经退休
母亲信息:1949年出生,已经退休
孩子信息:儿子(2007年出生)跟前妻生活
兄弟信息:1个弟弟
姐妹信息:1个妹妹
经济信息
职业说明:工程技师+私营业主
单位属性:萍乡某事业单位+网球俱乐部总经理
每月收入:5000-8000元
房产信息:107平米三居室商品房
有无私车:雪佛兰赛欧
有无社保:单位购买
生活方式
作息时间:8小时工作制,每周轮休两天
兴趣爱好:旅游、打网球家有鬼妻,看球赛,看演出
健身锻炼:经常锻炼
生育孩子:视情况而定
当家理财:月开支在2千元以内
抽烟喝酒:应酬才有,平时不会
麻将打牌:很少
最大消费:日常消费、汽车加油
异地恋情:不接受
和父母住:愿意

婚姻状况:不限
孩子情况:不限
年龄范围:30-40岁
身高范围:155-165厘米
学历要求:不限
居住地区:萍乡范围
房产要求:不限
职业要求:不限
性格要求:通情达理
外形要求:大众化
异地恋情:视情况而定
其他说明:无


值得自拍照

值得户外运动留影

值得在打网球,每天坚持锻炼1个小时,从150斤降到了138斤,体型看起来很阳光健康

值得在安源区购买了一套107平米三居室商品房,家里的卫生打理得挺干净

值得的卧室

这是值得购买的雪佛兰赛欧车

【以下文字由值得本人编写】
本人16岁时就长得很显老,就像郭德刚说的一样,熊岳高中很早就长开了。时间过的真快,自己也过了不惑之年范达尔鹿盔,真的有些感叹!时间都去哪了?时间带走了我们什么?吕帅希时间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但是留给每个人的痕迹是不一样的,有些人是逆生长,有些人是逐渐老去,我是后者。时间把我乌黑的短发偷走了,留下沙师弟的发型,还好没有留下二师兄的身材,现在真的应该停下来,对人生有个梳理、总结、展望。我是这样理解的凶案清理员,人生不要总是拼命的追求某些事物,证明给别人看,有些东西是无止境的,不能以阿拉伯数字来衡量,其实自己什么都有了。在某个节点就要做该做的事,有些东西错过了,整个人生就不完整了,不要埋头赶路,要停下来看沿途的风景,找寻一起看风景的人;踩准节拍,就是做到刚刚好,所有的遗憾都是成全。
2016年与前妻是性格方面的原因和平分手;儿子随他母亲生活;本人没有婚外恋、家暴、酗酒、赌博等不良嗜好。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寻找可以共渡余生的伴侣;虽然前段婚姻的不如意,但是我还是憧憬一个温馨的家;过往的经历让我懂得以诚相待对夫妻感情的弥足珍贵;我希望我未来的另一半是贤惠、知书达理、会过日子。两个人在一起立威廉老婆,要有同甘共苦,风雨同舟高丽谷,不离不弃的精神信念支撑,互相关怀、赞美、信任、包容、鼓励,扶持走下去,才能像《最浪漫的事》这首歌中唱到一样,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儿子11岁,学了3年网球,今年将代表萍乡市参加江西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和省运会,为了能让儿子坚持把网球练下去,自己也能锻炼身体,就开办了一家网球俱乐部,也算是做自己喜欢的事业。闲暇时喜欢旅行,看球赛,看演出。愿意做家务,厨艺一般(但是为了心仪的她愿意去提高)。
怎么联系他
1、注册苹果会员由红娘1对1的牵线安排;
2、注册蜜桃相亲网会员,直接联系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