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洗仪【视频】-- 省委第一巡视组进驻德宏师专 内附联系方式 先锋分享-芒市先锋

【视频】|| 省委第一巡视组进驻德宏师专 内附联系方式 先锋分享-芒市先锋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2月14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德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厅级纪检监察专员刘成志主持召开与德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孔勒干的见面沟通会无敌黑拳,传达省委书记陈豪听取十届省委第二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郭振兴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刘成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孔勒干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省委第一巡视组副组长于敏及巡视组其他成员,省委巡视办有关同志,德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学校各党总支书记、正科级以上干部、近三年退休的处级以上干部嗨淘网首页,州政协委员,学校学术带头人以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州纪委、州委巡察办、州第四纪工委有关领导列席会议。

郭振兴指出双响炮插曲,本轮巡视既是十届省委第三轮巡视,也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我省启动的新一轮巡视。省委高度重视本轮巡视工作,陈豪书记在省委常委会听取十届省委第二轮工作汇报时作了重要讲话,对我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巡视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审定了本轮巡视对象和任务安排。省委第一巡视组将坚决落实政治巡视要求房网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下看上,突出“关键少数”,透过现象看本质,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新发展理念为标尺,盯住党委不放,查找党委书记的领导责任和班子成员的分管责任,对照看齐找差距。通过重点检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执行党章党规和中央决策部署的情况,着力查找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宗旨、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同时,巡视组将正确把握政治和业务的关系,紧扣高校特点,掌握政策要求,深入了解高校党委领导作用发挥、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情况。
郭振兴强调,巡视监督,不仅是省委巡视组的政治任务,更是各级党组织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德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要认真组织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要求,认真研究部署关于巡视工作的具体安排。党委书记要以上率下,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问题意识,如实向巡视组反映情况。要加强组织领导邹世龙,对巡视期间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要立行立改,对巡视后反馈的问题,要全面整改。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在思想认识、责任落实、方法措施上跟上中央要求,严明党的纪律,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军中红舞鞋,加强党员干部日常管理,抓早抓小,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巡视是政治巡视,是对党组织的“政治体检”,监督的重点对象是党的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希望德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决把自己摆进去,带头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带头支持、配合巡视工作。巡视纪律是政治纪律,德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巡视期间,被巡视单位各级党组织领导成员和干部职工,要按照《被巡视党组织配合中央巡视工作规定》的有关精神苏州话童谣,积极配合工作。同时,本轮巡视正处在岁末年初,德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要把巡视作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郭振兴强调,德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作表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根本目的、加强党的建设作为根本途径、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根本保障,推动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开创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新局面,推动德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德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从讲政治的高度,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对组织高度负责、对自己高度负责、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接受巡视监督,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省委巡视组工作,正确对待省委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边巡边改、全面整改。德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领导班子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尊崇党章,严守党规党纪,黄杏初坚决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真正落到实处。

刘成志要求,德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作表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龙船调简谱,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位由木人。不断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根本目的、加强党的建设作为根本途径、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根本保障,熏洗仪推动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开创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新局面,推动德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德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从讲政治的高度,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对组织高度负责、对自己高度负责、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接受巡视监督,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省委巡视组工作,正确对待省委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天真君公,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边巡边改、全面整改苗王城。德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领导班子,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尊崇党章,严守党规党纪,坚决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真正落到实处。

孔勒干表示海拉细胞,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政治巡视。坚决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刁爱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待巡视工作,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切实把巡视作为着力发现和改进问题的重要机遇与动力,作为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学校人才质量提升、推进升本工作的鞭策和动力。二是全力支持配合,坚决服从巡视安排。一定妥善安排、全力支持、积极配合,确保巡视工作顺利进行。三是严守政治纪律,自觉接受巡视监督。主动接受监督,自觉接受检查,坚决抓好整改,全力配合好巡视组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四是狠抓整改落实,用足用好巡视成果李鸿基。通过巡视,力争使全校干部员工精神面貌有新变化,工作作风有新改进,自律意识有新增强,学校各项工作有新起色。
据悉,省委第一巡视组将在德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作45天。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和专门邮政信箱:巡视期间(2017年12月14日—2018年1月31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8788557192;专门邮政信箱:德宏州第513号信箱;第一巡视组电子邮箱:ynswdyxsz@sina.com。巡视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德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资料来源 / 云南省纪委
栏目责任编辑 / 何成全 林 伟
栏目总编辑 /芒市委组织部 邵宗华芒市先锋MANGSHIXIANF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