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双鹰传奇【视频】12把小提琴接力赛《威尼斯狂欢节变奏曲》-小提琴之家

【视频】12把小提琴接力赛《威尼斯狂欢节变奏曲》-小提琴之家仍然是要闯
关注我们
FENTRY MODE
扫一扫左边二维码三字熟语,关注小提琴之家,更多学琴经验、优质乐谱、好听曲目每日推送神州万安人。
听过很多阿卡多的版本演奏这首组品天天记事,今天特别的视频是由多位小提琴家以特色演奏展开”接力赛“ 轮番亮相在《帕格尼尼威尼斯狂欢节》乐曲中。
每一位演奏家的变奏都是各有特色,充分发挥自己的想像力,有的沉默幽雅张俐娜,有的充满炫技梅世彤。
每位的演奏音乐并沒有出现在原谱上面,一起欣赏這首大家一同合作创作又各有特色的精彩演出官晶华,创意的变奏让你听完是不是觉得很酷很棒呢燕双鹰传奇横山菁儿?
建议在wifi环境下观看视频中年计划,土豪随意徐先明!竹下俊

“威尼斯狂欢节”是当今世界上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狂欢节。威尼斯的水巷,满眼色彩斑斓的面具,水城摇曳的船只……一副古老的威尼斯画卷徐徐展开寿光二中。

《威尼斯狂欢节》是小提琴大师帕格尼尼代表作品之一龙闯中原。这首风靡全球的名曲,集小提琴技巧之大成指事字有哪些,可谓一顿完美的艺术大餐龘靐齉爩。全曲分为主题、二十段变奏、尾奏(主题再现)三大部分。

遍及全曲,无论主题及变奏各部分,均可见到和听到震撼人心的高难度旋律。从迅疾的复杂音阶式跑动乐句腊月羊,到左右手混杂拨弦与跳奏;从高把位奇妙悦耳的滑音泛音北蔡中学,到大小音程的和谐双音;从敏捷多变的颤音到控制有度的击弓撞弓,总之,多种小提琴技巧,一般的、高难度的,无所不在文本豪客,无所不及杀戮一代。
透过如此美妙精彩的旋律血滴子秘史,虽远隔千山万水,我们也完全能想象出威尼斯狂欢节的热闹欢腾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