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乐队【视频】- 高盛新任CEO大卫·所罗门原来是个DJ高手 人物-外汇密探+

【视频】| 高盛新任CEO大卫·所罗门原来是个DJ高手 人物-外汇密探+

高盛2018年7月17日公布大卫·所罗门将成为其下任首席执行官。该公告正式确立了所罗门作为现任首席执行官劳埃德布兰克费恩的继任者两地情,他将在年底退休。
此举是在该公司任命所罗门成为其唯一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几个月后张馨方,该公司任命前联合总裁哈维施瓦茨阮明智。然而多商网,据报道,直到秋季高盛才会正式公布他的新角色唐慧案。
虽然现年56岁的所罗门可能会在世界上最强大的投资银行之一度过他的日子,但他也有一个令人惊讶的爱好:DJ。
在名为“DJ D-Sol”的绰号下,所罗门在世界各地的精英俱乐部中播放了dubstep唱片。1月份,他在时尚的纽约热点Up&Down中创造了唱片。他的Fleetwood Mac混音在SiriusXM上有特色。根据他的Instagram帐号,他最近的演出是在4月中旬魏辅唐,以帮助人们提高对药物成瘾的认识。

新的一年,他的DJ甚至把他带到巴哈马群岛,在那里他开始新的DJ创作。六个月前,他在一家名为Nipper's的户外酒吧里为庆祝独立日的海滩狂欢者表演锋潮评测室。“这个周末在Great Guana Cay的Nipper's旋转很有趣蒂娜克斯 ,”他在Instagram上写道。
“美丽的一天和有趣的人群庆祝施欣余。”
去年9月,这位金融家加入了在伦敦举办的MTV欧洲音乐奖颁奖典礼上的DJ表演。“伟大的夜晚和精彩的表演,”大卫·所罗门在博客写到。
3月斯维特兰娜,首席执行官大卫·所罗门与SiriusXM DJ和制片人Liquid Todd合作爆米花乐队,在迈阿密市中心的W酒店室外泳池派对上演出。郑艳东为了证明他对自己的技艺有多认真,所罗门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照片,标题是“djdSoMySigi很高兴能在颁奖典礼上得到一些时间。”

这位银行家还与说唱歌手Sean Combs等知名音乐家一起拍照,并于去年秋天在高盛创新者峰会上与人才经理和唱片公司老板Scooter Braun讨论了娱乐业务。
“大卫始终认为,有广泛的外部兴趣促进了平衡的生活飞腾帮,使事业更美好撕夜歌词,”高盛发言人杰克·锡韦特告诉纽约时报周诗璇。“他经常向公司的年轻员工讲道,并试图以身作则六月之蛇金炜玲。”
虽然目前尚不清楚大卫·所罗门是否因其音乐表演而获得报酬,但他并不是为了钱。
根据职业网站Payscale的说法,普通DJ的平均每小时约40美元。相比之下,大卫·所罗门的年薪为185万美元。此外,他在1月初收到了价值1000万美元的限制性股票。
现在墙外红杏,大卫·所罗门已被任命为高盛首席执行官,他即将带领高盛军团以DJ的姿态晶茜吧,玩转华尔街吗?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