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裂刑警粤语【视频】2018年2月26日辽宁卫视喜剧《欢乐饭米粒》节目,关注免费抢票现场观看录制,还有机会获得奖品,点开参与-德方圆

【视频】2018年2月26日辽宁卫视喜剧《欢乐饭米粒》节目,关注免费抢票现场观看录制,还有机会获得奖品包胡尔查,点开参与-德方圆

“他总是只留下电话号码收美记,从不肯让我送她回家”由凉茶领导者金罐加多宝独家冠名的辽视独创小品剧《欢乐饭米粒儿》让爱大声说出来!


“匆匆那年我们究竟说了几遍,再见之后再拖延……”
(米粉:什么情况?米粒君失恋啦?)各位可别误会,这是有位美丽的姑娘(庞奕欣饰)在向保安于小脸(于洋饰)表白哪!

于洋:今年表白不唱歌虫草胶囊!要爱就得念着歌~

俗话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看隔壁王小欠整天溜溜达达的不靠谱,可今儿个还真就有位姑娘向王小欠大胆示爱,还是位混血美女哦!

王小欠:妈呀!谁让你亲的啊遗尿贴!唉呀张效瑞!

这边“成双成对”,爆裂刑警粤语老范家里的儿女们也没闲着!蔡紫芬
都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石橄榄,老范家里却是有个老出难题的二女婿姚金玲!这不,因为答应给别人买包结果却忘个干净的二女婿邵峰,把主意打在了自己家媳妇儿身上!还惯性的把大姐夫也拉进“坑”。

孙涛:这是啥妹夫啊!咋不坑姐夫就难受是不是报答简谱!

不仅如此,在一贯倡导和谐家庭的老范家里e型卡簧,二女婿邵峰总是喜欢“霸道”的捍卫自己的“首付”地位,这让看不下去的岳父老范暗下决心好好教育教育他c罗纳尔多,要让他二女婿邵峰知道知道在这个家里他到底排老几!
二米:我也从贵妇变怨妇了我呜呜呜
于洋被“猛烈”表白;王小欠遇到“桃花”却不爱;老范家上演了一场大戏曲尔甲,二女婿能否从中体会到其中本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开天津医指通,21:15辽视《欢乐饭米粒儿》让爱大声说出来!你若欢笑品种法适用于,你最有范儿,我们不见不散生物圈二号!

辽宁卫视独创小品剧《欢乐 饭米粒儿》
2月、重磅归来
最地道的东北喜剧,最麻辣的家庭故事
一线明星跨界助阵爱笑种梦师,多元化内容爆笑体验
每周一21点15分首播
每周日21点15分重播
你若欢笑,你最有范儿!
【录制现场获得门票方法】
10张入场券朱国治,每人1张
活动日期与时间:2018年2月26日,17点20分
地点:辽宁广播电视台
参与方式:1、关注德方圆微信公众号。
2、转发朋友圈并注明“我要去现场看《欢乐饭米粒儿》节目黄美棋,点开关注有机会获得免费门票”
3、将截图回发至德方圆公众号费贞绫,并留下“姓名+手机号+年龄”。
4、获奖名单将在2018年2月26号10点公布真情追踪,大家注意关注
注:咨询电话:13504018111

提示:粉丝们请有序排队入场,进到场内禁止喧哗及吸烟穆尼尼奥。打火机、相机或录影机等设备禁止带入录制现场。禁止出现不文明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