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风音影【视频】- 饭米粒们的成长回顾 20180620期 成长印记-饭米多蔻绘本馆晋合馆

【视频】| 饭米粒们的成长回顾 20180620期 成长印记-饭米多蔻绘本馆晋合馆
>>> >>>
我们的社会发展需要正能量,孩子们的成长也需要不断地注入正能量,相信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孩子可以循着自己的理想做成一切事情。英雄并不一定是做了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他们就是不断给我们正能量的人爆风音影。
上一周,我们课程主题的目的,就是借着寻找身边的英雄来发现我们身边的正能量,拓宽孩子的眼界以及思维模式,帮助他们善于发现生活中的人、事、物,从而为形成自己的价值观而奠定一定的基础。
★快跑,云梯消防车★A QUICK RUNA LADDER FIRE TRUCK

每个小朋友都有自己心目中的英雄,警察、医生、老师……这些英雄就在我们身边,无时无刻都彰显着榜样的力量。今天我们一起来认识我们心中的超级英雄——消防战士!
《快跑,云梯消防车》讲述的不是消防战士冲锋火场的故事,而是去营救一只被困的小猫咪。虽然没有那冲锋陷阵的惊险刺激,但却就发生在我们身边……英雄事迹并不一定惊天动地,就是因为平凡才值得感动!
今天,我们的小朋友来体验一下消防战士的生活,感受一下那无时无刻不在的正能量张北吧!
看这些小战士们够精神吧!
他们可是经过专业训练的呦!

小战士们在接受着专业的训练,他们要认识、了解每一件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同时也了解到在火灾发生时,我们自救与逃生的基本常识。
看!小战士们有多认真!
earnestStrive
火警!火警亚子的秘密!火警!
火警的紧急铃声响了,小战士们紧急集合,穿服装,拿装备,驾驶我们的云梯消防车出发……


火好大呀检阅进行曲!不过,这吓不倒我们的消防小战士。看!他们有多勇敢!


大火终于被扑灭了,勇敢的小战士们,你们才是我心中最大的英雄暴雨心奴!!!



彩虹色的花

早春,冰雪还没有完全消融,在原野上突然开了一朵彩虹色的花。
彩虹色的花快乐地伸着腰向太阳公公打招呼!

一天,一只小蚂蚁愁眉苦脸地走过来……
“你好,小蚂蚁,你怎么了?”
小蚂蚁说:“我想去奶奶家。可是,雪融化了,原野中间有一个很大的水洼。我怎么才能过去呢?”
“我送你一片花瓣,让它把你渡过去!慕承和”彩虹色的花慷慨地帮助了小蚂蚁。
过了几天,一只小蜥蜴哭丧着脸从彩虹色的花身边经过。
“小蜥蜴,小蜥蜴,你怎么了?”
“今天我要去参加宴会,可是没有适合的衣服。我怎么办呢?”
“快来选一片你最喜欢的花瓣作你的衣服吧!”

就这样,可爱的彩虹色的花,将自己美丽的花瓣送给了小蚂蚁、小蜥蜴、小刺猬、小老鼠、小鸟……她把帮助别人当作自己的快乐!她结识了好多好多的好朋友!
HedgehogMouse
彩虹色的花将自己的花瓣一片片地贡献给了自己的朋友,而她自己却在秋风中慢慢地枯萎达衣岩官网,在寒风中被冰雪淹没……
我们好怀念她昌邑之窗,看我们的小朋友们在用自己的双手,用水浮画的形式描绘着自己心中的彩虹色的花!


春天来了,冰雪消融,我们美丽、善良、可爱的彩虹色的花又在原野上绽放了!
小伙伴们都围在彩虹色花的身边快乐地跳起舞来!

神奇花园

我们的小朋友都生活在一个美丽的城市中,有鲜花、有草地、有小鸟、有蝴蝶……
可是利川人才网,你想过吗?假如我们的身边没有这些死神之白羽,到处都是灰秃秃的水泥高楼,黑兮兮的板油马路,汽车呼啸而过,扬起一片灰尘……是不是很可怕?
我们今天故事的主人公就生活在这样的一座城市里,他很苦恼……
神奇花园
一个小男孩生活在一座灰突突的城市里,所有的人都不喜欢到户外去布洛伪麻片。有一天,男孩偶然地发现一段废弃的铁轨旁有一些绿色的植物,他开心极了,从此,他每天都要照顾这些植物,还不断种植新的植物。一天又一天,植物沿着铁轨长遍了城市,灰突突的城市变成了一座神奇的花园。人们重新走出屋外,欣喜地看着这些绿色的生命,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种植植物的行列中来,城市也越来越充满生机!
这个小男孩就是我们的超级英雄,他用自己的行动感染了所有人,改变了这座城市……
小朋友们,用我们灵巧的双手建构自己心目中的城市吧,将自己也变成改变世界的“英雄”!
从规划开始!一起努力金瑟祺!
我们的小朋友都化身为城市设计师魔屋 ,开始努力的工作啦!



来!施工方神葫,我要跟你谈谈胡志标!帮我们一起建造这座城市吧!
来金氏漂流记!来!来!
大家一起捋起袖子加油干吧杨登瀛!
看这火爆的场面


成功打造
神奇花园城市
经过我们小朋友的不懈努力
一座崭新的花园城市诞生了
这里可不是只有水泥建筑的城市
是一个充满鸟语花香、生机勃勃的神奇花园

环球美食绘,走进印度
印度位于南亚,是南亚次大陆最大的国家。领土东北部同孟加拉国、尼泊尔、不丹和中国接壤,东部与缅甸为邻,东南部与斯里兰卡隔海相望冉闵怎么读,西北部与巴基斯坦交界。古印度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公元前2500年诞生了印度河文明。

印度国旗为长方形,长宽之比为3:2。全旗由橙、白、绿三个相等的横长方形组成,正中心有一个含24根轴条的蓝色法轮。橙色象征了勇气、献身与无私,也是印度教士法衣的颜色葛慧君。白色代表了真理与和平。绿色则代表繁荣、信心与人类的生产力。法轮和法轮的24根轴条则可代表一天的24小时,象征国家时时都向前进。

印度国徽图案来源于孔雀王朝阿育王石柱顶端的石刻。圆形台基上站立着三只金色的狮子,象征信心、勇气和力量帕夫柳琴科。台基四周有四个守卫四方的守兽:东方是象、南方是马、西方是牛,北方是狮。 雄狮下面中心处是具有古老印度教色彩的法轮;两边的守兽象征具有悠久历史的农业以及坚定不移的决心和毅力;图案下面有句用梵文书写的、出自古代印度圣书的格言“唯有真理得胜”。1950年1月26日,印度人民选择这些古老的雄狮图案作为国徽,以此来弘扬印度悠久的文化和历史。

184
印度信仰中有男性包头巾,女性穿纱丽的习俗。纱丽是指一块长达15码以上的布料吉林油田吧,穿着时以披裹的方式缠绕在身上。印度女性擅长利用扎、围、绑、裹、缠、披……等技巧,使得纱丽在身上产生不同的变化。
印度舞历史悠久,世界闻名,对印度人来说,舞蹈不仅是艺术,更有宗教的含义。古典舞源自对神无比虔诚洁净无私的爱,舞者藉由手势、眼神、表情、身体表现和诠释宗教故事中的万事万物。
今天我们的小朋友走进印度,印度舞绝对不能错过呦!

看这眼神,看这舞姿
小朋友们真的是玩嗨啦!


接下来要做我们的印度美食喽!
印度美食概括而言是一种“简单食材+主要调料+烹饪方式”的组合。而印度美食神奇之处就在于它多种多样的调料。印度人早已在日复一日的烹饪中熟练使用各种繁杂的调料,也正是由此造就了印度美食神秘而丰富的味道。印度美食是结合药材和香料制作的朴实简单、作工精细的菜肴。
今天我们小朋友做的是
印度烤饼


洋葱是印度美食中不可缺少的部分

大厨风范

Indian cuisinedelicious

烤饼
我们的印度美食做好啦
在品尝我们亲手制作的美食的同时
我们小朋友还了解到了
古印度文明
和印度的传统文化习俗
这不仅仅是一堂美食课呦!

在过去的一周里,我们的小朋友们找到了自己心目中的英雄,帮助大家解决困难的消防战士、将快乐与大家分享的彩虹色的花,还有那个用行动创造神奇花园的小男孩……他们都很平凡,却传递着无尽的正能量,是我们的榜样!

饭 米 多 蔻
阅读x早教,成就无限可能!
Today a reader, Tomorrow a l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