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恶魔总裁【视频】00后小朋友吉他弹奏《射雕英雄传》主题曲,手法娴熟到让人惊叹不已!-摇滚客

【视频】00后小朋友吉他弹奏《射雕英雄传》主题曲金崖宫,手法娴熟到让人惊叹不已!-摇滚客




滚君看着视频里这个小朋友春趣,仿佛就看到了年轻时的自己都江堰招聘网。他的眼睛就没离开过吉他弦罗克佳华,生怕弹错一个音符。但当熟悉的旋律响起,这首83版《射雕英雄传》的主题曲还是把我看得年轻的泪纵横……
虽然已经过去了三十多年北海风云,但是《铁血丹心》的铁汉柔情却影响了几代人的青春古巴英雄,这位小朋友一定是得到了某位武林人士的真传九重凤阙,功力不可小觑天龙之寻道。滚君觉得自己有必要会一会这位根骨清奇的后辈了班级挑战书!
另外滚君给大家推荐一个很酷的微信号红谷皮具,叫【西三胖】暗黑3黑蘑菇,蒋多多里面都是一些屌人再能看懂的东西恋爱操作团,比如今天富县吧,爱上恶魔总裁他写的就是一位在日本歌舞伎町黑白通吃的中国人……
感兴趣的朋友
长按二维码关注去看看

▼点击阅读原文,看滚君曾经写过的爆款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