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北语【视频】2018-19赛季UAFL校友足球联赛第二轮战报!-UAFL

【视频】2018-19赛季UAFL校友足球联赛第二轮战报!-UAFL

2018-19赛季UAFL校友足球联赛二轮战报

2018-19赛季UAFL校友足球联赛全新起航!第二轮的赛事已于12月1日、2日在新港东足球场全部完结。第二轮的赛事可谓是相当精彩,产生了多场的大比分比赛,精彩的入球大战让观众连呼过瘾!
第二轮赛事总入球数为57个,场均进球高达4.8个,这些进球由43位不同球员创造。相比于第一轮的32个进球,本轮进球多了25个,看来大家的互相试探已经结束,渐渐进入状态,打出队伍的风采!随着进球数的增多,我们的五佳球已经不足以承载那么多漂亮的进球,所以我们将原本的五佳球集锦,扩容成不限数量的“一周精彩进球”集锦。今天,我们从57个进球中选出若干个,制作成“第二周精彩进球集锦”供大家观赏,快来看看你们队伍的进球上榜没单农男装!

看完精彩的“第二周精彩进球集锦”,下面给大家带来同样精彩的第二轮战报!


作为第二轮比赛的第一场,江财对阵民大又给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入球大战!仅仅在上半场的时间里,就已经进了五个进球!首开记录的是民大的唐剑,他为球队打入一个漂亮的进球,随后尹超为民大再下一城!江财的李永昌也不甘示弱,1分钟不到的时间就为江财扳回一球。民大的卢炳印第29分钟进球,帮助民大2球超出!而江财的梁国联在终场前打进一球,将比分追至2比3,江财仅负一球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不到3分钟,梁国联一记漂亮的射门将皮球送入网窝,完成梅开二度的同时帮助江财把比分扳平,此时场上的比分来到3:3!顽强的江财让民大踢得异常艰难,然而民大实力上依旧更胜一筹,第67分钟,卢炳印的进球不仅完成个人的梅开二度,黄天戈更让民大再次领先比分!而这比分也保持到了完场。两轮过后,江财一分未得,要加油啊!而民大凭借着两连胜,占据着C组榜首的位置!


本场比赛由复旦对阵北师大,同时也是本轮一场爆冷门的比赛,上赛季排在甲组榜尾位置的复旦,挑战超级组中上游水平的北师大,居然以平局收场!并且从过程上看,复旦还始终是保持领先的那一支队伍!可见复旦水平进步神速!
仅仅在上半场,复旦的丁锐就完成了个人的梅开二度,帮助复旦打入两球。而北师大的黎嘉健本在上半场完场前8分钟打入一球,扳平比分,但丁锐4分钟后的进球,让北师大不得不以一球只差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回来,北师大尽显强队风范,不断猛攻复旦的防线,终于在第58分钟,由黎嘉健打入一球爱北语,完成梅开二度的同时也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复旦被扳平比分后,继续加固了自己的防线,没有让北师大再取得进球机会。最终,北师大“逼平”了复旦,积4分排名C组第三!复旦也拿到了本届联赛的第一个积分!


本场比赛大部分时间都非常焦灼,而产生的进球也不多,全场只由北交的王开在第35分钟打入一球,帮助北交以1比0的比分战胜合工大。合工大遭遇本届联赛的首败,而北交则获得了本届联赛的首胜,北交和合工大虽然同积3分,但是由于胜负关系的影响,两队分列C组第4和第5名。


从比分看就知道田东天气预报,吉大这场又完成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但是过程远没有比分上看起来那么轻松,西政在上半场的顽强抵抗让吉大吃了不少苦头!在上半场的时间里,比赛踢得十分焦灼,实力占优的吉大迟迟未能打开局面,渐渐急躁,而西政以逸待劳蒙阴天气预报,立足防守的同时也创造了不少的反击机会,可惜的是双方在上半场均无建树,以0比0结束上半场!
时间来到下半场,习惯下半场发力的吉大,在开场后的15分钟,终于由丁洪超打进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然而,李辉华在8分钟后的进球,就为西政扳平了比分。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西政的队员渐渐体力不支,而吉大的队员依然生龙活虎,在比赛时间70到80分钟期间,连进三球,将西政一下子打懵阳原吧。最终,吉大以4比1的比分战胜西政,凭借净胜球多的优势力压湖科大,排名A组第一!西政的首胜依旧还需等待一段时间。


本场比赛又是一场大冷门,上赛季排名超级组中上游的南京大学在最多领先3球的情况下被排名甲级组中游的南昌大学读秒逼平!此场比赛的过程可谓是荡气回肠668卡盟,两支“南字头”的队伍碰在一起,果然打得难分难解!
上半场刚开始不到4分钟,南京的陆伟就闪电取得进球,但龚炜腾第11分钟的进球就帮助南昌扳平了比分!实力占优的南京凭借着陈哲和郑捷盛在第15分钟以及39分钟的进球,以净胜两球的结果结束上半场。
而下半场则进入了南昌的超级翻盘节奏,南昌的郑明才第44分钟的进球,让两队分差缩减到1分。南京则立马作出回应,53分钟、55分钟吴广泰和陆伟的进球,帮助南京再次把分差拉大到3个球的差距!本以为南昌要放弃抵抗了,面对强队剩余不到20分钟还有3个球的差距千金转校记,实在让人绝望!然而,这正是足球这项运动的魅力所在,在没完场前,一切皆有可能!68分钟,南昌的郑重吹响了反攻的号角,以一个进球帮助南昌把分差缩小到2球。72分钟,张齐裕的进球让分差只来到1球。伤停补时阶段,倪详详读秒绝杀,帮助南昌完成比分扳平!本场比赛结束,南昌大学5比5逼平南京大学,拿到本届联赛的第一个积分,而南京大学本来唾手可得的胜利却事与愿违,两场平局积2分排名A组第5!


本场比赛由长安对阵地大,同样的也是本轮一场爆冷门的比赛,上赛季排在甲组榜尾位置的长安,挑战甲组三甲的地大,以一场平局收场!上半场,刘汉斌的绝妙进球,让长安大学首先取得进球魔幻巧克力!然而地大不愧为强队胡家玮,仅仅6分钟就由王静将比分扳平,上半场以1比1的比分结束。
来到下半场uu淘世界,地大的魏博中圈开球漂亮的一脚远射,直接得分,为地大把比分反超!但是长安大学并没有泄气潜行深渊,依旧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在第67分钟,张林的进球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村嶋孟。直到完场,双方都再无建树。纵观整场比赛,长安大学的传控以及边路爆破都让人眼前一亮,而地大的整体踢法则更略胜一筹。长安大学拿到了本届联赛的首个积分,而地大收获一场平局后仍然排名C组第二。


从比分看就知道,这场比赛裁判的哨子很忙,湖科大对上延边大学,不仅进球多,黄牌也出示了七张之多。上半场来看,还是风平浪静的,延边大学这边独得一张黄牌以及由金文勇打进的一个进球。
而到了下半场,两队场上的激烈程度突然加剧,双方动作都开始变大,裁判也频繁出牌,希望双方能够保持冷静!第63分钟,林松的犯规不仅自己拿到了黄牌,还让湖科大在前场拿到一个不错位置的任意球,而湖科大的杨乾坤凭借这个任意球,射出一脚漂亮的吊射,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第70分钟,湖科大的球员在禁区线外稍稍得到一个任意球,此处主罚的又是杨乾坤!他向着远门柱死角的一脚大力射门,又一次利用任意球得分!完成任意球梅开二度的壮举!最终,湖科大以2比1战胜延边大学,两战全胜积6分以净胜球劣势居A局第二位置。延边大学落败后仍以3分排名小组第三。


胜胜胜,又是一场大胜!中南大学似乎还没碰上和他旗鼓相当的对手,连续两场大胜无愧夺冠大热门。上交这场悲惨地沦为背景板,门将心里有多苦,看看比分就知道!本场比赛上交面对着实力超班的中南大学,第三分钟已经丢球,而陶均安个人在上半场就完成了帽子戏法,再加上下半场临完场前的进球,全场完成大四喜,以5个进球高居射手榜榜首!谢江跃和丁胜也为中南大学分别打进一球。
第二轮结束,中南大学以2战全胜,10个进球保持零封的绝佳战绩霸占B组第一的位置。而上交则两轮全败,狂丢8球,未进一球,排名B组倒数,上交要加油啊!


本场比赛由清华对阵浙大,两支队伍在首战中都取得了胜利,这场比赛势必斗得难分难解比奥呼吸!而清华依旧保持着亮眼表现,比赛开始13分钟,陈航就帮助清华打进全场的唯一一个进球,直接帮助清华战胜了浙大,取得联赛的2连胜,仅以净胜球劣势排名小组第二的位置!而浙大则迎来自己的联赛首败,虽然本场比赛落后的时候大举进攻,但仍然无法取得进球,积3分排名小组第4的位置。


本场又是一场大比分的比赛,公大以5比0的比分狂胜南邮!开场仅7分钟,公大的金蔡裕就以一个漂亮的远射,洞穿南邮门将的五指关医道无双!随后王威的进球帮助公大带着两球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依然是公大的表演时间,王威在第55分钟的进球完成个人梅开二度!吉清华第69分钟的进球和王磊第78分钟的绝杀进球,为公大本场比赛锦上添花。最终,公大以5球大胜南邮,取得联赛首胜的同时积3分排名小组第四!而南邮两场比赛场均丢5球,一分未得,一球未进,排名小组倒数第一,南邮要加油了啊!


本场比赛绝大部分时间都非常焦灼,两支队伍都是首轮输球,本场比赛都渴望一场胜利,但由于两队实力比较接近帕丽扎提,而大部分时间都在互相试探,未有贸然大举进攻常鹤鸣。比赛的高潮一直到下半场终场前才出现,杨波为安财在第70分钟的进球,几乎杀死了比赛,留给人大只有10分钟不到的时间!而人大在以外失球后,立马加大了进攻投入,以期望在终场前将比分扳平。这时候,彭振站了出来,第75分钟,彭振高速插上接队友的妙传射门得手,将比分扳平!而这个比分也一直保持到了终场,1比1的比分也反映了两队的实力较为接近,对于两队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结果,两队都拿到了本届联赛的第一个积分!


作为第二轮比赛的最后一黛青塔娜场,上体对阵川大又给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入球大战!仅在上半场40分钟的时间里,就产生了7个进球!川大的黄忠和殷建鑫均完成了个人的梅开二度,帮助川大上半场就打入4球。而凌剑宇、李碧晴、邓欢欢的进球,也帮助上体仅以1球之差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第55分钟,邓欢欢的进球完成梅开二度的同时帮助上体把比分扳平,此时场上的比分来到4:4!这一场比赛上体让川大踢得异常艰难,然而川大在实力上还是有所占优,仅在川大扳平进球的4分钟后山根绫乃,赖文的进球让川大再次领先比分!而这比分也保持到了完场。就这样,川大迎来了本届联赛的首胜,并且以胜负关系优势排名B组第三。上体则迎来一场败仗,排名B组第五颠覆笑傲江湖。
最后再友情提示一下各位球星,足球本质上是竞技运动,但大家也不要忘了以球会友的初心烽火逃兵,在认真踢好球的同时也要注意保护自己、尊重对手,避免无谓的受伤嘉利公关,也希望受伤的队员能早日复出。
第二轮赛果及积分榜



第三轮赛程与展望


PS:由于周日广马开跑,球场附近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请各位参赛队员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前往球场。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