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太痛歌词【视频】1415:瓜州——敦煌——瓜州 Day-今日凤翔

【视频】1415:瓜州——敦煌——瓜州 Day-今日凤翔

从凤翔到乌鲁木齐神捕铁中英,只有车轮的周长那么远!
点击下方蓝色字体,关注骑士日志!
Day 1 :凤翔县——安口窑
Day 2 :安口窑——泾源县
Day 3 :泾源县——静宁县
Day 4 :静宁县——定西市
Day 5 :定西市——兰州市
Day 6 :兰州市——天祝藏族自治县
Day 7 :天祝藏族自治县——武威市
Day 8:武威市——山丹县
Day 9:山丹县——张掖市
Day 10:张掖市——酒泉肃州区清水镇
Day 11:肃州区清水镇——嘉峪关市
Day 12:嘉峪关市——玉门市
Day 13:玉门市——瓜州县
沿着丝绸之路去敦煌

大敦煌
Day 14-15:瓜州——敦煌——瓜州
文 | 辛 克 图 | 李海平

敦煌在瓜州的南面,不是去新疆的必经之地,但敦煌的名气以及距离瓜州仅120公里的距离,对我们的吸引力还是很大的,这可是从小学时就印在课本上的地方啊!敦煌莫高窟!还有在敦煌的朋友的邀请……,我们决定把自行车放在瓜州坐汽车去,完了回到瓜州继续前行……

他乡逢知己,酒不醉人人自醉!

乡党们的热情招待让我忘记了自己是在距家几千里之外的大漠敦煌,熟悉的乡音林牧洁,亲切的方言,一路来的所有疲惫烟消云散,只要满满的感动!
再次对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乡遇故知修神录,人生四大喜事我已占了一样!

抵达莫高窟已是午后时分灰椋鸟,全天通票早已售罄神州鹰,眼看着游览莫高窟已无任何希望e乐充公交卡,神通广大的朋友费尽周折,为我们俩人讨到了应急参观票赵小婷!

莫高窟的标志性雕塑南大校草!

恍恍惚惚,真的来到了可望而不可及的莫高窟!

几株高大的白杨树静静的守候在洞窟门口赵欣培!





看到睡佛,我想起了家乡灵山的睡佛!







从莫高窟归来已经夜幕降临,热情的朋友们又一次设宴款待潘柳黛,感激之情无以言表!



一大早起来爱太痛歌词,直奔第二景点——鸣沙山!







月牙泉就在我的身后!





敦煌雅丹地貌!




【海平兄的 Day 14-15小结】
行疆Day 14-15:瓜州-敦煌-瓜州!第十三天到达瓜州朝鲜闵妃,瓜州距离敦煌120公里突变怪婴,由于敦煌的名气太大,虽然不在这次行疆的必由之路上军神之子,我们还是决定一去迈克华莱士!考虑到骑过去得一天,运气好的话在敦煌游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得一天开讲啦吴京,运气不好得两天(莫高窟的门票很难买),返回到312上又得一天天马栈桥,所以我们决定坐车过去!第十四天到达敦煌已是中午咒怨2日版,朋友已在车站等候多时,便载我们直接去吃了午饭,下午朋友发挥神通给我们弄到了莫高窟的应急参观票,何孟怀便去了莫高窟游览,出来返回到敦煌市已经天快黑了,朋友已组织好晚上的饭局……,第十五天早上起来,朋友又载我们去了鸣沙山月牙泉,在里面玩了一上午!在这里要特别鸣谢敦煌的朋友,从我们到达敦煌开始,就放下手头事务全程陪同我们,照顾我们吃住,接送我们到各个景区,(莫高窟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都距离敦煌市区相当远)洪紫琳!在敦煌的两天里,吃、住、门票朋友全包,我们只买了往返瓜州与敦煌的汽车票!真的太感谢了!下午我们又坐车返回瓜州,休整,准备明天继续出发行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