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妻日短信【视频】-- 人声兄弟 · 演唱会 足迹-叶小猪

【视频】|| 人声兄弟 · 演唱会 足迹-叶小猪
每一个会制造幸运的人都置顶了叶小猪
A luck pig

地标:北京798艺术区

不知道他们名字是什么,不知道他们唱的歌曲名字是什么,知道的是他们是原创音乐人,因为是免票的美丽的梭罗河,我和小伙伴都进去凑热闹,这好像在北京很平常老酒川菜坊。
他们在坚持自己喜欢的事,我很佩服,佩服活出自我的人。
出于自己对音乐的喜欢,自然也喜欢他们,特别是右手边第一个大王陆鱿,口技超级棒的大帅哥,安静的爆发型美男子尚道上学去。
青春就是年轻最大的资本,如果连青春都没有好好挥霍麦乐送电话,自己喜欢的生活都不敢拥有军犬麦克斯,老了怎么会不后悔濑田宗次郎?都说喜欢有故事的有趣的人,而我更喜欢那些乐此不疲折腾的人,无论做什么,遇到事、人,在路上才会发生故事。
要么,你只配被别人主宰郑子寒。

《请你见到我不要跑》是右手边第一个男生在很早之前写的,那时他是一个胖子,追求自己喜欢的女孩,因为身材女孩见到他就掉头走开。
之后他写了这首歌,还成功的减了肥。张煜枫为什么别人的爱情都是励志故事血溅姐妹花?爱情是这样神奇吗?

第二首不知道歌名,我很八卦的想知道,那年的女孩见到现在的他会是什么感觉,会不会后悔当初的决定。
或许,对没有爱情冲动的人任晴佳,无论对方出落得怎样优秀爱妻日短信朴恩惠,都不会有感觉,因为爱情从不是以优秀平胜负的。
听了几首就急匆匆的赶去做任务了,没有尽兴,希望有机会能在荧幕上见到他们,希望右手边第一个男孩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姑娘。


叶小猪
在最疯的年纪,我们不要犹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