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屋及乌的反义词【视频】2017年8月16日之后!涨价潮来了!请不要再问价格,直接问有没有货!-温州国喜包装有限公司

【视频】2017年8月16日之后!涨价潮来了!请不要再问价格,直接问有没有货!-温州国喜包装有限公司

最近制造圈流传着这样的段子,大致是这样:
客户:最近电机壳还是原来的价吧?
老总:不双城变奏,现在涨价了。
客户:近期怎么涨价了?你的货有点贵!
老总还没说话,客户挂断了电话。
第二天,老总的电话又响了。

客户:便宜点吧! 咱们以后还要长期合作的
老总:铁价涨了,今天又涨价了!
客户:一天一涨价凤凰谋,不要了天命神童!
客户又挂断了电话。
第三天思乡佛号,客户在市场问了一圈后,又打来了电话。

客户:前天的价,能出货的话,我马上派人过去签合同。
老总:不好意思,运价也涨了,前天的价出不了。
客户:定!我现在就定!马上签订单!!!
老总:不好意思,货没了天剑奇侠传。准备提前放假了!现在环保形势紧张,电机壳价格报不准,交货日期待确定!
客户不挂电话也不说话。

以上这样的对话正在某些地区的制造业市场上演,可能不久就会在全国的制造业领域上演!
近期第四批中央环保督察开始宇宙奇趣录,8个督察组已陆续进驻。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和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分别入驻浙江省和山东省,召开督查工作动员会,督查时间为一个月。

中央第二环境督察组督查浙江省工作动员会
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山东省工作动员会
最近朋友圈都被这张图刷屏了银龙马具!这就是目前制造行业的真实写照。生铁涨潭溪山!废钢涨!树脂涨!增碳剂涨……接下来恰特草,别再跟我们说能不能优惠了,你该关心有没有货啦!

受环保和材料价格影响,对中小型企业来说,简直就是致命的打击!

前段时间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日前签署第682号国务院令,刘虞佳为减轻企业负担,明确审批、备案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和进行相关的技术评估,均不得向企业收取任何费用,但第三方环评公司办理的环评编制却“水涨船高”!前段时间,山东济南和淄博地区大漠敦煌,第三方环评公司办理的环评编制就出现大幅上涨的情况。
接下来,再谈谈原材料对中小企业的影响高仲勋。
由于中小企业原材料需求少、资金有限,一般都是现用先买,这样就导致对原材料涨价的抵抗能力很弱,原材料价格大幅度上涨,价格也必须大幅度上涨才能满足生产成本。而中小企业的产品价格就相对较便宜,原材料成本占其产品成本比重的一大部分。所以,原材料价格猛涨,他们的价格也就跟着猛涨了。

随着价格的不断攀升,未来中小型企业将面对资金困难及产品滞销的风险。原因如下:
1、随着原材料价格的不断上涨铁血雄鹰,购买同样的原材料,企业需要付出更多资金,一直以来三哥田螺,部分中小企业靠银行借贷维持生存,公司里的流动资金不足,因公司信誉不足又很难从银行借贷滴答吉他谱,资金困难是导致企业倒闭潮的关键因素。
2、未来中小型企业将会面临产品滞销的局面,因为大部分中小企业的凭借着价格优势赢得市场。但涨价潮来临后,中小企业大幅度涨价爱屋及乌的反义词,最高涨价累计幅度达到了45%,而大企业及国外品牌涨价幅度还维持在10%左右。
也就是说,涨价潮使低端产品价格和中高端价格差缩小了重装魔,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选择产品时,没有价格优势就会放弃低端产品,会多花一点钱,买中高端产品。

希望中小企业管理层看到自己企业所处的困境,采取适合自己企业、正确的方式走出困境。

关注企业公众号及小程序:

觉得不错,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