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急送【视频】-【廿五周年庆】茶艺乐园送纪念壶啦! 茶艺乐园-梦之岛水晶城百货

【视频】|【廿五周年庆】茶艺乐园送纪念壶啦! 茶艺乐园-梦之岛水晶城百货


园主陈国璋先生介绍茶艺乐园廿五周年纪念壶
茶艺乐园廿五周年纪念壶
园主说
茶艺乐园
廿五周年庆
每五年军火狂妻,我们都会有个纪念壶杜维屏,今年是我们茶艺乐园的廿五周年。
在中国,一家公司能开到25年,真正开到25年,很稀有,就是很少。那我们就是因为这么有历史价值靖州一中,爱急送 我们去了找工艺师(做了这三款纪念壶)。
茶艺乐园园主陈国璋先生
茶艺乐园的宗旨都是:送的东西是要特别好的。买卖的事情一分钱一分货,丰俭由人。但茶艺乐园送给茶友的礼品如果是不好的,园主是不会送的。坚持好品质超级剑仙,真诚待客是陈国璋先生一以贯之的为商之道。也正是如此,茶艺乐园才会赢得众多茶友二十五年来的鼎力支持。
在此,茶艺乐园向一路以来给予支持的茶友致以最真诚的感谢和祝福!
茶艺乐园廿五周年三款纪念壶
茶艺乐园在廿五周年之际,准备了三款纪念壶和相关活动(详情请看文末)以回馈广大茶友永乐恩仇。
2018年是狄青取旗,茶艺乐园陪伴各位茶友走过的第二十五年。为此,茶艺乐园方面也请国家级工艺师杨琴老师制作了三款泥料的纪念紫砂壶通向婚纱之路。
国家级工艺师扬琴老师,茶艺乐园廿五周年三款纪念壶的制作者
这三把纪念壶分别采用降坡泥、紫泥和龙血砂制作味道男女。这三种泥料是园主的心头好,但又不易得。罗秀春事因原矿已经封闭,园主只能经过多方走访才从收集够制作这三款纪念壶的泥料。而壶身刻有有底蕴的山水图和“笃力前行廿五载 茶艺得趣乐园情”以示纪念。
各位茶友可以通过到茶艺乐园的门店进行消费多克多比,达到一定数额即可免费获得一把纪念壶乔登美语。
制作当中的纪念壶
茶艺乐园的南糯山茶与纪念壶
笃力前行廿五载
茶艺得趣乐园情
在茶叶界兢兢业业耕耘的陈国璋先生和他的茶艺乐园本拉登之死,走到了第廿五个年忏悔无门,同时也是陈国璋茶文化馆的第七年。陈国璋先生为茶耕耘半生——创办茶艺乐园、开创首家普洱茶叶银行,以及开办陈国璋茶文化馆。与茶的相遇是为茶缘,大家喝茶除了茶本身的滋味,还应该亲自去领略一下茶背后的故事。这其中有茶叶自身的故事,可能会有像麦秆单丛那样的传奇;还有一众茶人多年制茶的赤子初心。
2018年8月3日~8日活动如下:
1.全场货品8折优惠酬宾(特价货品除外)
2.购物满1380元,获赠2012年易武正山秋茶一饼(500克/饼)价值380元
3.购物满3800元,获赠无量山古树茶一饼(500克/饼)价值1380元
4.购物满12800元,获赠全手工名家茶艺乐园纪念壶一只(价值6800元)
茶艺乐园廿五周年庆爱帮公交查询,你我都是茶人匠心的见证者,诚挚邀请您来!
活动地址:南宁梦之岛水晶城店负一楼 茶艺乐园
咨询电话:0771-568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