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悠悠药草香全集【视频】10月出生的岑溪人注意了!你很有可能变成有钱人!-岑溪通

【视频】10月出生的岑溪人注意了洪兴大飞哥!你很有可能变成有钱人!-岑溪通


十月份不仅是收获的季节
还有着财富密码!
中国四大首富
王健林、马云、马化腾、许家印
以及世界首富盖茨先生,龙套王都在十月出生
想要致富的岑溪人
快抱紧你身边天秤座、天蝎座的大腿章玉善!
他们很有可能成为壕!


01
王健林
王健林,生于1954年10月24日,农历九月二十八。这段时间出生的人,有很强的野心桃月是几月 ,不甘于满足现在的生活状态,会为自己设定一些小目标赫斯缇雅。
2013年,他凭借860亿元人民币身价首次称为中国首富,之后四年又三次夺魁,2017年更是成为亚洲首富。
王健林的财富价值观是:我一无所有!

02
马云
马云,生于1964年10月15日,农历九月初十。这段时间出生的天秤宝宝们金锋团队,总喜欢担任“最高指挥官” 的角色,个人魅力无限纯阳真仙,崇拜者言听计从。
2014年9月,阿里巴巴在美国上市℃-ute,爱情悠悠药草香全集马爸爸身价暴增至1200亿人民币纯笛音响。
马云的财富观:我对钱,没有兴趣!

03
马化腾
马化腾,生于1971年10月29日。马化腾有着天蝎座的执着、果决和谋略,一般人容易厌倦和逃避的事情,他们往往会凭着超强的毅力坚韧地做下去。1998年创立腾讯杨山楷,2004年带着腾讯在香港上市龙慧祺。
18年间,他建立了庞大的腾讯帝国,用微信和王者荣耀包围着你的生活。

04
许家印
就在马云和马化腾要垄断首富宝座的时候,许家印凭借391亿美元的身价横空杀出。与马云、马化腾分时段体验了一把做首富的感觉比尔拉塞尔。
许家印大湖小妹,生于1958年10月9日,从农村穷小子到钢铁工人,再到地产大亨。他高调做地产,投资足球,却很少面对媒体,财不外露,他对自己也是压抑到了极致。

另外,网易CEO丁磊、顺丰CEO王卫、美的创始人何享健也都是10月出生!
05
比尔·盖茨
放眼全球,出生于1955年10月28日的比尔·盖茨,也将连续第24次加冕全球首富桂冠中国万业网。

岑溪想致富的老爸老妈
赶紧生个天秤或天蝎宝宝!
当不上富一代冰帝校园行,可以当富一代他爹妈呀核武皇帝!
发仔还发现
四位首富,马氏就占了俩
岑溪女人鲍惠荞,嫁人认准马氏家族台北沉睡了地球轴心!惊爆草莓!食为奴!
说不定下一个首富





译 | 发仔 Video |网络
广告合作Q: 334033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