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请你滚开【视频】--八段锦,你练了吗? 养生新时尚-首医附属北京潞河医院

【视频】--八段锦,你练了吗? 养生新时尚-首医附属北京潞河医院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奥德杰,关注我们
15
金风送爽的九月,我院迎来了建院140周年,中医中心举办了一次颇具传统文化魅力的纪念活动——中医养生八段锦。

我院中医中心一直致力于普及中医传统文化,秉承中医“治未病”的养生理念,传播中医健康知识三十而受。以往都是面向社会、面向广大患者,这次把养生功法带到了本院职工中来,希望八段锦,李蕴桥成为了潞河人的养生新时尚,强身健体国企风流,能够更好地服务患者。八段锦动作按照中医的整体观理论和“气”的运动规律来设计,具有松紧结合、动静相兼、神形相合、气寓其中等特点,整套功法动作都贯穿和体现着中医理论及养生观念。

此次活动吸引到了百名本院职工关注,共有30名职工坚持完成了两周的学习蕾雅赛杜,现均已基本掌握八段锦的动作要领世界船王,体会到了习练功法带来的松静愉悦黄菡个人资料。 “两手托天理三焦,左右开弓似射雕扶梯僵尸,调理脾胃须单举,五劳七伤往后瞧,摇头摆尾去心火爱情请你滚开,两手攀足固肾腰,攒拳怒目增气力,背后七颠百病消。”共八个动作,简单易学,长期习练,可强壮筋骨,调理脏腑,疏通经络,调和气血,既能强健体魄,又可放松身心,正适合每天工作繁忙的医务工作者。

神圣的医务工作,赋予我们保卫一方百姓的生命健康重任焦作圆融寺,那是我们悬壶济世的满腔热忱,也是我们救死扶伤的无悔青春。正值建院140周年纪念日之际,祝愿每一个潞河人,身体健康嗅密码,工作顺利,天天好心情!也祝愿美丽的潞河医院,乘风破浪,再创新的辉煌!
下面就跟随潞河医院医务人员一起练起来吧行棋无悔!

文字来源 | 中医中心:张心蕊
图片、视频来源 | 中医中心
微信制作| 宣传科
首都医科大学
附属北京潞河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