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颂歌【视频】2018年旅游工作四个重点!十件实事!全省旅游工作这样干!-上高之声

【视频】2018年旅游工作四个重点雷克斯暴龙!十件实事!全省旅游工作这样干!-上高之声


2月26日,2018年全省旅游工作会议暨全省旅游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省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欧阳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康福震。
会议明确了今年全省旅游工作的指导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省委“创新引领、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工作方针,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专技天下网,加强规划引领,深化改革创新,以优质旅游、全域旅游为引领媚行深宫,推动旅游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大力发展红色旅游、乡村旅游、入境旅游、智慧旅游,重点突破境外营销,进一步提升“江西风景独好”品牌影响力,全面加快旅游强省建设,把旅游业打造成国民经济战略性支柱产业和综合性幸福产业,进一步发挥旅游在促进消费升级、优化产业结构和推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姜修智。
紧扣“一条主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削板军霸,用伟大的思想指导旅游工作的新实践。全省旅游产业发展都要紧紧围绕这条主线谋划、部署、推进。
明确“三个目标”:一是围绕一个“优”字黄诗丹,开创优质旅游新阶段爱情颂歌。二是围绕一个“全”字,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龙形徽章。三是围绕一个“强”字引灵师,开启旅游强省建设新征程。
狠抓“四个重点”:红色旅游要领跑全国。乡村旅游要实现大发展。入境旅游要取得大突破野村万斋。智慧旅游要有新提高九穗禾。
办好“十件实事”:
一是扎实推进城乡“厕所革命”一号工程,提升旅游公共服务水平。
二是认真出台好政策和好文件。
三是精心办好2018年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四是切实抓好4A、5A景区的创建工作蓝菲琳。
五是积极抓好招商引资和办好全省旅游投资发展大会。
六是要认真办好中国红色旅游推广联盟年度工作会议。
七是以入境旅游为重点惠州象头山,精心组织好2018年系列营销活动。
八是扎实抓好旅游安全生产工作。
九是切实抓好文明旅游工作忍流。
十是进一步加大培训力度。

2017年全省接待总人数57253.52万人次,旅游总收入6435.09亿元生命读经,同比分别增长21.57%和28.87%,全省旅游产业发展成效明显。
同时,会议确定2018年全省旅游业发展的总体目标为旅游接待总人数6.8亿人次,旅游总收入816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0%和27%。

回顾2017年上高旅游
一、始终坚持规划指引,明确发展路径邢凯轩。积极推进“旅游发展规划先行”稀品网,正在编制《上高县旅游业发展总体规划》(2017—2030),11月24日进行了专家评审会磐安人才网。
二、景区景点建设步伐进一步加快。指导日月潭休闲山庄、神山湖生态园、天泽园农场完善各项接待设施,接待游客量日益增多。
三、旅游厕所革命工作取得成效。旅游景区厕所革命列入申报计划新建改建25座,目前5座已投入使用(九峰、镜山、神山湖、天泽园、白云峰漂流厕所1),5座正在建设逐步完工(白云峰漂流厕所2、蒙山尚和园厕所、朋友居厕所、日月潭厕所、五谷村厕所)会昌县教育局,全县旅游服务水平得到提升洪荒之狮祖。
四、星级饭店饭店管理进一步规范。组织星级饭店经理参加了全省旅游饭店总经理岗位职务培训班,全市旅游企业总经理培训班,彭程程对全县星级饭店从业人员进行了“全覆盖”式业务培训。
五、旅游行业管理得到了强化。围绕创造“优美环境、优化秩序、优质服务和游客满意”的总体目标,坚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整顿”,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为重点,结合开展文明旅游活动,对全县10家旅行社、分社及旅游网点深入开展了规范经营管理活动,会同其他部门对全县旅游景区进行了旅游安全监督检查,向全县公布了旅游投诉电话,营造了一个健康、规范、诚信、有序的旅游环境。
六、旅游宣传推介工作进一步加强。创作灌唱了上高红色旅游歌曲《为我守望》(胡琳词、余秋保曲)旅游歌曲。组织我县旅游企业五谷村丛林酒博园、神山湖生态园、富龙食品参加了2017中国(江西)红色旅游博览会,全方位展现了我县丰富的旅游商品和旅游资源内涵及特色。
来源:上高之旅
肖潇演绎上高融媒体中心logo

上高发布二维码
掌上上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