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拍夏佐个人空间【视频】2018年,我们为什么要去户外?-花将户外

【视频】2018年,我们为什么要去户外海奥斯?-花将户外

↑点击蓝色字体关注花将户外俱乐部
是什么吸引了我们
对户外如此的狂热、如此的乐此不彼?
从静若止水向往繁华喧嚣的生活
这种向往叫入世的热情;
从繁华喧嚣向往静若止水的生活
这种向往叫出世的睿智;
时间不仅是金钱极品邪帝,更是生命
生命的价值是金钱所无法衡量的
走出去,走向户外,走向山野
是我们最好的答案


为何「去户外」让我们更有创意?
科学家安德鲁·马斯特(Andrew Smart),曾从脑神经科学的角度指出:当身心越放松,大脑也就越活跃,越能在看似不相关的事物间发现新鲜的联系。许多伟大发明,或日常生活中的灵光一闪,正是源于这种状态。

如果希望忙里抽闲,轻松度日且有意义,何不去野外城池营垒,释放压力,顺其本性?
真实表达去野外丑男当道 ,是适合于四季的生活方式
唯有亲身前往野外,才有故事可以说
亚力克斯·斯特罗尔(Alex Strohl)
打包生活,感受野外生机

从19岁开始,他就自驾往返于野外与城市之间。森林、山脉与河流促使他沉着、冷静。如今公主耍任性,他选择在靠近冰川国家公园的位置,建一座房子。在野外与特定生活之间,建立一种平衡。如今,他在Instagram上获得超过一百万的关注。
「人们往往把人生过得复杂,其实更重要的是跟你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打包你的车玄天武神,走出城市,找一个附近你从没去过的地方住几晚。一起真正走出去感受这个世界更重要。」


沙夏·朱利亚(Sasha Juliard)
美国西岸之旅

Sasha是一名瑞典裔网站设计师。每年有三分之一的时间用于固定工作,其他时间用来探索自然胭脂鱼发型。生活的灵活性,让他深知手头上的项目,哪个最紧要,哪个得首先完成,接着随时准备打包行李准备离开。
「去野外是让我出离安全熟悉区的最佳方式。短暂隔绝了人际交流和固有家庭模式的影响邬立朋,每一天都需要独立做决定和选择,以至于更加了解自己。」


山井梨沙(Lisa Yamai)
与其寻找不如自己做

Lisa是日本户外品牌「snowpeak」的第三代继承人,兼首席设计师。祖父山井幸雄认为:在这世界上,少有对自然报以热爱并让人真正信服的户外用品,与其寻找,不如自己做。snow peak意味着古川岳之顶,造物之顶,也是这个家族想要表达的东西。
Lisa随时前往到不同城市魔力女战士,与关注、热爱户外的人们当面交流,与当地用户一起去野外。「无论哪个国家和城市都有相通的地方,那就是有众多热爱自然的人,他们从自然中得以治愈司溟。」


艾萨克·约翰斯顿(Isaac Johnston)
露营是我重置生活的机会
Isaac喜欢收集和研究地图,住在比格福克市天鹅河边附近,靠近冰川国家公园。就在我们坐下来畅聊去野外时,他刚从度假屋租赁公司辞职飞凤鱼,做自己的初创公司夏凡尼,为Instagram上有百万级用户的摄影师做制作。
「我在蒙大拿长大。这里从任意方向走出去,一个小时就能到野外金京浩。从我有记忆开始,露营就是生活里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在篝火旁的夜晚露营,是我重置生活的一个机会,让人生纷杂的一切都明朗起来。」


肖恩·伍尔西(Sean Woolsey)
Stay Wild and Free

Sean在加州海边长大,是一名家具设计师。他说「不一样的身份,不一样的生活,一切都来自于一份好奇心。当人年纪一天天变大的时候,容易变得越来越宅、不敢冒险。保留生气和自由(Stay Wild and Free)意味着永远不要失去内心那个小孩,还有作为孩童的那份对世界的好奇。周不疑


冈部文彦(Fumihiko Okabe)
让户外来到城市,把城市带到户外

身为男士户外造型师的冈部文彦苹组词,也放眼于园艺、农业的穿着设计十三电音,希望人们无论是日常,还是劳作,都穿得体面又时尚。去野外,是他不管身在何处都可进行的生活方式。
他认为「随时随地」的精神很重要邱嘉雄,都市也好,山野也罢,跨出家门的那一刻就是户外游乐的开始,不一定要走得多远,身处都市也有着都市独有的、享受自然的方式兔子等着瞧,「只要有一颗相对应的玩心和发想力,就可以让户外以帅气的方式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去果蔬青恋 。」


小克里斯·布利林(Chris Brinlee Jr)
野外是获得故事的最佳场地

意识到四壁之中的室内,不是讲故事和获取故事的最佳场所,Chris辞去了广告公司的艺术总监职位,决定出走。他环游世界,追逐极光,在挪威的冰川里见识了最严酷的露营条件,爬上尼泊尔的6千米高峰险些下不来,骑摩托车穿行越南,在户外运动者最神往的北美线路徒步。他沿途拥抱身理和心理的不适,挑战自己和身体的限制。


摩根·菲利普斯(Morgan Phillips)
城市与户外的平衡

Morgan现居西雅图,是一名职业摄影师。19岁只身前往洛杉矶,从那时开始走出室内到野外丛林探险,并在途中培养自己摄影的兴趣爱好,以至于成就现在的职业生涯。为了拍到每天一期一会般的日出和光景,野外驻扎是他具备的生存本领,也是除职业之外的收获。
野外常常带给他计划之外的风景,曾经在蒙大拿的小岛上扎营,早晨被极低的气温冻醒,却没想到打开帐篷的门看到了结冰的湖面,周围的环境也因气温的骤降变得清晰透亮。


让户外来到城市,把城市带到户外
在寸土寸金的城市森林中,爱拍夏佐个人空间 屋顶下的我们往往埋头于楼下消费,被各种物质的、科技的、心理的东西充斥。是不是忘记了楼顶上的好风景?有一种聚会方式,是一群人来到楼顶露台,喝酒、聊天、看日落。
在《是时候去野外了牛肉蛋花粥!》中,布鲁克林艺术家托马斯·史蒂文森(Thomas Stevenson),和我们分享他是如何组织一群陌生人,在下班后甘愿带着睡袋、毛毯和枕头来到城市楼顶,在纽约天际线下露营。以不出离城市的方式与电子设备隔绝15小时。城市声色触手可及陈珮骐,这促使参与者重新回归到对自身的关注,并思考:哪些东西才是生活必需品?


打包生活,走向山野
-END-

欢迎大家留言,畅所欲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