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拍大山猫【视频】1+1试车 涡轮PK自吸,年轻新势力对阵日系老法师,谁会笑到最后?--蜗牛车志

【视频】1+1试车 涡轮PK自吸,年轻新势力对阵日系老法师,谁会笑到最后?|-蜗牛车志

这是一次策划已久的对碰,我们将长测车雪佛兰迈锐宝XL拿去跟东风日产天籁进行一次正面对碰,更直观,也有更有趣。
这次比拼,我们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两车的驾驶以及后排空间体验:一台是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台是自然吸气发动机,到底谁更好开,哪台坐起来会更舒适呢?今天的1+1试车,干货满满的!




在国内,人们喜欢都喜欢大车,简单而言,张绿水就是看起来要大,坐起来要空间大质数列,一定程度,这个「大」就等于高级,迈锐宝XL的优势也在体现这里奇享网。
看似一部接近5米长的「大车」,日常驾驶总体感觉是轻松的,这是迈锐宝在长测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个特点:一方面,方向盘转向和手感与雪佛兰家族车型都基本上一致,手感偏轻。另一方面锋之芒,源自通用整车平台轻量化技术应用,相比于上一代车型减重120kg马瑞曼 。
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有170马力,最大扭矩252Nm,而且在2000-4000rpm之间提供了最大扭矩输出,这也是日常用车最常用的转速范围苍龙不朽,调校适合日常使用。在NVH方面,雪佛兰称之为深海静音的旗舰NVH,能够明显感受到迈锐宝XL的高级感!
相比之下,天籁整体调校更追求舒适性,这也是天籁一贯的特点,2.5L自然吸气引擎强调的是低转扭力好,发力顺畅辅猫吧,虽然整体行车感觉不如迈锐宝XL来得活跃,但整体的舒适性依然令人难忘溜溜的情歌。
除了开,坐起来有什么差异化,我想大家很想知道的,迈锐宝XL轴距增长92mm,轴距达到2829mm黄文迪,最大受益的地方是腿部空间,座椅坐垫更长,更舒适的乘坐姿势。爱拍大山猫后排中部凸起处低至5cm,车门开口倾角增加5度zoomit ,对后排中间位置提供了尽可能多的舒适性邗江实验学校。提供了后排电源接口和两个独立USB接口,与我们日常用车习惯吻合。
天籁堪称是「后座王」,对舒适性的营造特别用心,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坐垫较厚,对乘客有一个非常好包裹,当然,前后面积较大的座椅也一定程度牺牲了腿部空间,后座并没提供USB接口。关于两车的空间体验,视频中有更详细的讲述,快来看视频吧!





-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