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唯一珠宝【视频】2017年度集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阳煤集团

【视频】2017年度集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阳煤集团

坦诚批评锤炼党性 增进团结统一思想
2017年度集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按照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党委要求大众口腔,1月29日,集团公司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对照党章和党内有关规定,对照初心使命,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省纪委监委第七执纪监督室主任王领拽,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宏永到会指导。翟红、裴西平、武晋生、孟俊国、娄淼根、王付云、聂建民、杨乃时、余北建、令狐建设、高彦清等在家的集团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问题,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红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深入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领拽指出金奥聪,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宝贝向前冲,从而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变态兄长,坚定“四个自信”,明确努力方向。下一步,阳煤集团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切实加强班子的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团结奋进。

张宏永在总结点评时说钓鱼岛真相,这次民主生活会说出了问题,揭露了不足,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今后把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好传统发扬下去,真正洗礼思想、净化心灵、提振精神。特别要抓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水泥哥,把意见建议列出清单,人人“埋单”,人人“领账”,以增强党的战斗力。
张宏永强调,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键要学懂弄通做实。如何做实?就是要横下心来,走出一条质量高、效益好、可持续的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之路。阳煤集团作为主力军、排头兵、顶梁柱,肩负着义不容辞的义务和责任,必须率先担当、加快改革、提升国有资本运行质量和效率,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张宏永说,严格落实“八项规定”、严厉整治“四风”反弹,是常态,是底线,是干事创业必须遵守的纪律和规矩。要深入分析违反“八项规定”的种种表现,表现在国企上,主要是转型的坚定性不够,对传统产业的依赖性较重。一定要转变思想,胸怀转型、实质转型、真正转型,既要产量规模、营业收入的“面子”,更要产业结构、质量效率、动力变革的“里子”,把班子良好的精神状态反映到干事创业上来爱是唯一珠宝啸剑指江山。
张宏永建议,李亚倩作为省属重点煤炭企业,在能力和作风建设上,要做到“三个搞通”,搞通转型是什么、为什么转型、如何转型;实现“三个到位”猴王出世缩写,学习到位、责任到位、作为到位潘一中。希望阳煤集团在推进山西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的过程中,做出国有企业应有的贡献。

翟红最后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时说,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突出了政治站位,坚持了问题导向莫言斋,增进了理解团结。阳煤集团一定会按照上级要求,针对生活会上个人反思的问题和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折不扣制定整改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书,真正把整改落到实处霸世剑尊。今后凌云卡盟,阳煤集团和所属各单位都要提高认识,把民主生活会这一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法宝用好,要常开、开好,实现制度化、规范化,不断提升各级班子的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能力。
省纪委监委、省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到会指导,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参会。 (文/图 任志青 师慧)

责任编审:李君
责任编辑: 陈雪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