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有来生影评【视频】2.0T进口车只卖15万,加速仅6秒,保养才600多元-汽车之家

【视频】2.0T进口车只卖15万大岛满,加速仅6秒,保养才600多元-汽车之家段慧玲

你仔细想想你心中的美国车,它是什么样子范旭毅?全黑色的SUV,然后车上的人西装革履,右手永远放在腰间,摆出一副爱谁谁的样子,不知道你怎么想,反正我一直是这么定义的。

可能美国电影看多了先入为主,使我们都忘记了美国车也有“小巧”的,适合年轻人在城市通勤,工作商务。它就是即顶着象征成熟气质的盾牌车标大唐群芳谱,看起来青春无限、家族里最小号的车凯迪拉克ATS。

我没说错,就是ATS不是ATS-L,今天说的车型就是当年进口的版本烽火平型关,爱有来生影评先说说它的荣誉,2013北美年度车型大奖、2013德国红点设计大奖、2012 Esquire年度汽车……嗯,说几个就得了半坡饰族,省得它骄傲伽罗瓦。凯迪拉克ATS的成就最初就来自它漂亮的外观造型李宏彦,把家族“钻石切割”的设计理念表现的淋漓尽致清蒸鲳鱼 。

车头这个盾牌车标内隐藏有自适应巡航的雷达探头枫岫主人,令我吃惊的是,一台美国车岳鸣珂,也会做的如此细致,为了降低风阻染指首席总裁,主动式进气格栅也被运用在了ATS上,车速高于60km/h时,前进气格栅会自动关闭,提升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和燃油经济性,我感觉我看到了一台假的美国车,啥时候这个国家的人开始知道节油了。

大灯采用延展至前轮上方的造型叫阮的名,直瀑式LED灯是标志性的设计,我觉得比后来出的XTS和CT6的造型更好看。我比较喜欢的是它车头的小点缀长洲未来,代表着美系车传统风格的轮眉反光片和发动机盖上的微微隆起。无论是出于工程设计的需要,还是造型需求,感性的来说,我更认为这些都是向着传统美系性能车致敬逍遥刀仙。

车内豪华的氛围营造还是非常下功夫的汝南天气预报,和同级别的欧日系竞争对手相比,更下血本。毕竟凯迪拉克走的是这种低调豪华路线,也因此在内饰用料和豪华感的塑造上都有足够大的竞争力。

ATS它是一款豪华运动轿车,而不是纯粹的性能车,所以座椅在设计上并没有使用包裹性和侧向支撑力极强的款式,舒适代替了所有诉求,造型与家族其它成员相差不大,但是进口的ATS全系都没有座椅通风,这点有些说不过去。

ATS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由于是后轮驱动,所以采取了纵置布局。发动机的参数亮瞎了我的钛合金狗眼,最大输出功率276马力蝈蝈吃什么,最大扭矩353牛·米,这个参数不敢说完虐同级别对手,但是也算得上数一数二的51猪价网,官方称的0-100km/h加速成绩仅为6.2秒。

目前进口版本的ATS车源还比较多,14年上牌的车源目前价格在15万左右,但这个价格能购买到的车源都是中低配车型,顶配的车源价格还需要再上浮一些。

凯迪拉克ATS官方常规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小保养仅需更换机油机滤,在4S店进行小保养的材料费总计为697元,算上工时费总计为957元,作为豪华品牌这个价格只能说适中。

只要15万元的价格,就能买到一台外形骚气、内饰较为豪华且动力强劲的进口豪华后驱车,进口ATS的性价比不用我多说了吧,如果你动心了,单竞缇那么就不用犹豫了,它绝对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