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男孩网站【视频】2000多名登山选手挑战“最美赛道” 九九国际登山挑战赛在云台山举行-法治频道

【视频】2000多名登山选手挑战“最美赛道” 九九国际登山挑战赛在云台山举行-法治频道

本期节目介绍:
1、九九国际登山挑战赛在云台山举行 2000多名登山选手挑战“最美赛道”
2、云台山:感动每位游客 打造最美景区
甜美检票员—范薇
3、云台山:感动每位游客 打造最美景区
讲故事的云台山人—张倩
4、云台山:感动每位游客 打造最美景区
安全驾驶标兵—杨和平
主持人:程云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环保中原》,如今秋高气爽正是出游登山的好时节,前不久,2018年中国国际登山挑战赛在云台山景区举行婴儿汤图片,来自国内外的2000多名登山选手齐聚云台山,在挑战崇山峻岭的同时,也尽享山水美景和登高的乐趣。 九九国际登山挑战赛在云台山举行2000多名登山选手挑战“最美赛道”
云台山位于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境内,是一处集独特地质地貌、丰富水体景观、立体自然生态和深厚人文历史于一体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目前是河南省唯一的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
上午八点半,登山比赛的开幕式现场非常热闹,由云台山的工作人员和当地的文艺团体表演的各种文艺节目正在为即将参赛的选手鼓劲加油。
舞台上载歌载舞,舞台下,参赛选手也没闲着,他们精心准备着各种赛前工作,有的做着热身运动,有的为自己加油助威。

据了解,2018年中国云台山九九国际登山挑战赛暨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由中国登山协会、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旅游局、焦作市人民政府主办马坝人遗址,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焦作市体育局、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等单位承办,是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河南省"三山同登"群众登山健身大会的重要一站超时空犯罪。国家体育总局、河南省体育局、焦作市人民政府、修武县人民政府、焦作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并为大赛鸣枪。
9点20分,伴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响,来自国内外的300多名专业登山运动员和1800多名登山爱好者奋力冲出起跑线,向秋高气爽、美景宜人的云台山进发。
此次大赛登山选手们依次经过竹林七贤隐居地百家岩、千年古刹万善寺、云台山圣顶茱萸峰、绿草如茵的高山草甸、悬崖峭壁上的重阳阁以及古朴自然的原始村落。本次大赛分为男女、长短距离四个组别,奖金共计21万元。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肯尼亚和我国云南的两位选手分别以3小时01分30秒、3小时39分01秒的成绩获得长距离男女组冠军;来自肯尼亚和我国重庆的两名选手分别以1小时17分54秒和1小时42分59秒的成绩获得短距离男女组冠军。
云台山景区位于河南省焦作修武县境内,同时兼具北方山水的雄浑和南方山水的隽秀,这里山峦起伏、峰林密布、绿荫蔽日、曲径通幽,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板蓝花,特别适合户外登山运动。每年吸引成 千上万登山爱好者来到云台山,伴着清新宜人的空气,感受大自然的神奇魅力。


主持人:程 云
看来一提起云台山,不管是游客还是参赛选手都赞不绝口,景色美!环境好!服务更是一流!所以好多游客都不止一次来到这里,那么到底是什么让云台山在大家的心目当中留有这么好的印象呢?当然这里有景区管理者的功劳,更离不开各个岗位一线员工的辛勤付出,接下来我们就走进景区,分别认识他们冲上人间。
云台山:感动每位游客 打造最美景区
甜美检票员—范薇
在云台山景区的验票大厅,一排穿着统一服装的工作人员正用“微笑服务”欢迎每一位游客的到来。这位验票 员叫范薇,今年31岁,在云台山已经工作有11个年头了绝色凤帝。五年前,为提升景区服务质量,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景区加强对员工的业务培训,不但要求语言美、行为美、仪表美,还要“微笑服务”贯穿于整个工作当中林小志。
自从云台山景区开展微笑服务以来,范薇已经保持微笑完成了1800多天的工作,所以,对于微笑她有自己更深刻地认识。
云台山景区验票员 范薇
微笑特别容易,但是在我理解,微笑它不仅仅是一种面部的表情,其实它是从内心发出的真诚的微笑。
五年来,范薇平均一天要验票3000多张,持续微笑八个小时,尤其是每年的暑假和旅游黄金周,工作时间几乎都超过12个小时。
去年中秋节假期,由于一个检票员低血糖突然晕倒,值完班刚进入休息室的范薇不得不再次回到岗位上。
云台山景区验票员 范薇
其实已经很疲惫了,但是面对游客,必须保持最好的状态。
如今,来到云台山,在未饱览山水美景之前,都会先领略到另一道风景,那就是景区员工真诚的微笑,这道风景不仅会让每位游客心情舒畅,而且倍感贴心。
通过检票口,记者随着游客进入景区,大家首先要乘坐大巴到自己想要欣赏景点吴忠宪。
云台山:感动每位游客 打造最美景区
讲故事的云台山人—张倩
云台山景区讲解员 张倩
欢迎大家来到云台山观光游览,车辆已经启动曹青莞,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坐稳扶好,山路转弯比较多,刘钰佳每个座位上有安全带,大家尽量把安全带系好了。
这位讲解员名叫张倩,她的家就在云台山脚下,别看她年龄不大松峰莉璃,但在这里工作已经有14年了。
云台山属于太行山系,是地质奇山,因山势险峻,山中常年云雾缭绕而得名温海波,云台山位于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境内,景区内集秀优雄险于一身,泉、瀑、溪、潭。
14年来,张倩所有假期都陪游客度过,带着成千上万的游客走遍云台山的每一个角落法外制裁者,为游客细细讲述这片山水的前世今生。但由于全程都要站着工作,一天下来辛苦可想而知。
张倩:下班之后,有种累瘫的感觉,旺季的时候,真的是太累了,下班后饭都不想吃就直接睡觉了。记者:那第二天开始上班的时候?
张倩:继续上班,一上班就有精神了。
虽然每天走同样的路线、说同样的话,做同样的事,但张倩并没有感到丝毫的乏味,由于云台山的游客来自全国各地,还有一部分是外国朋友,为了应对游客们可能提出的各种各样的问题邢念增,更为了云台山人讲好云台山的故事,张倩经常利用业余时间上网充实自己。

云台山景区讲解员 张倩
为了让更多人知道云台山吧,他们来了有问题问你你不知道,那不等于说你自己家的事你什么都不知道,肯定会查一些资料,让他们增加对景区的印象,更了解云台山。
由于自己是土生土长的云台山人谍战古山塘,所以,张倩对于这里自然就有一种与旁人不一样的情感,尤其是听到游客的 称赞或者看到游客满意的笑容时,除了满足,更多的是化为她工 作的动力。
虽然像张倩这样的讲解员在云台上景区有100多人,但在旅游旺季,这是远远不够的,所以,大巴司机有时候也会充当一下讲解员,当然,这只是兼职,他们的本职工作还是安全接送游客。
云台山:感动每位游客 打造最美景区
安全驾驶标兵—杨和平

云台山景区司机 杨和平
一坐到车上就给自己下决心,我拉的每一波客人我必须安安全全的送到,这才是我的头等大事,每分钟每秒钟大脑都在想着安全幻象杀手。
杨和平在景区开车15年,安全行驶33万公里并且零事故、零投诉,除了他过硬的驾驶技术,主要跟他 工作用心、服务细心是分不开的。
每天早上,他坚持提前到岗1小时,对车辆进行检查、调校、保养,发现问题及时报修,决不让车辆带病行驶。
云台山景区司机 杨和平
第一先检查发动机,发动机的油水电,然后就是底盘,等等很多方面的,我们会逐一检查。如果确保车辆安全了,才允许车辆运行。爱男孩网站
15年来,别人以为枯燥单调的岗位,杨和平却认为是一种享受,尤其享受开着大巴车穿梭在青山绿水间这一过程,所以他始终以饱满的热情真诚地对待每一位乘客:对老年人他热情关心,对外地乘客他热心帮助,对小孩子更是关爱有加。
一天的游玩结束,很显然大家的心情相当不错。

云台山景区司机 杨和平
我比他们更开心,为什么蒙牛未来星,因为游客来到云台山,他的目的达到了,他的心情舒畅,回去以后,肯定会向朋友介绍,或者向亲戚朋友推荐我们云台山孙浩森,这个是一个良性的循环,云台山会发展的更好。
【解说】:2017年6月以来,云台山景区升级服务理念,由“不让一位游客受委屈”向“感动每一位游客”转变,建立了2000名员工人人都是安全员、保洁员、服务员、救护员、宣 传员“五员一体”的服务体系,力争实现全年安全责任事故为零,让游客在景区可视范围内不能看到垃圾吴山贡鹅,并通过全员急救知识培训,让人人都具备救护技能,打造中国最让游客安心的景区。
敬请关注每周一晚上十点半播出的《环保中原》栏目!本栏目由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和河南广播电视台法治频道联办,播出时间:首播:周一22:30,重播:周二6:55大宋官窑,新闻热线:0371-65749110
《环保中原》节目视频

记者:贺春萍
编辑:廉妍
原创文章 转载需获得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