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天国歌词【视频】- 雪小禅最美微刊第二百五十九期 生活,是真正活着的圣经-雪小禅

【视频】| 雪小禅最美微刊第二百五十九期 生活,是真正活着的圣经-雪小禅
· 等待一个黄昏的落日很重要 ·

视频拍摄 @雪小禅
剪纸作品@雪彩娟
生活高于一切
上好的生活
是过成自己的妙人


1
有些人是用来成长的,有些人是用来刻骨铭心的乱世太子妃,有些人是用来怀念的,有些人是用来忘记的。对于光阴中的种种,要退却、忍让、自持、慈悲。懂得小喜可观。才会与时间作战时反败为胜,那些属于你的幸福、饱满、气息会不请自来,姗姗翩然皇名月。

2
秋天是一个大词。因为丰富和层次尽显陡峭之美。美得那么厚实、肯定、踏实。秋天是人生的中年,收敛了锋芒,釆摘光阴之果,手里,沉甸甸了.....有分量的人生开始了,删繁就简、去伪存真。把每一寸光阴过成自己最好、最好的时光。

3
对生活怀了一颗朴素的心,知道杏花开了梨花也要开,不再刻意想那些和自己没有关联的梦。知道了脚踏实地,懂得了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此时的女人,看花是那样的美,看叶是那样的灿,即使是风雨,也知道那是人生中必要经历的风景,而且心中一直盼望着彩虹。

4
一个人,好鲜衣怒马,好骏马华灯,活得有真气亦有深情,怒放的喜悦暗生的情愫,精神的骨骼清寂,把心中的万转千回和百指柔,轻轻一拈,可成花成字成画,上好的生活,是过成自己的妙人。

5
老了我也会保持对生活的热情和温度新勇者莱汀,老了更需要,因为热情和温度在一点点减少,所以要保持卿本丫头住,就像下雪必须要去买一整套新器皿吃火锅,这是我对生活的一种热度。

6
我是靠精神活着的人,靠坛坛罐罐、花花草草活着,靠日常这些琐碎、动人的温暖活着。生活很美,我不能丢了它。段曦我不能没有生活。生活高于一切,艺术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爱的天国歌词男房女客,等待一个黄昏的落日很重要。

7
日子很多时候是不断重复的、一成不变的——有的时候,重复本身就是巨大的力量精灵夫妇。平常的日子不张扬,却最纯粹,最直抵人心。清气硬朗的过着烟火生活,很美,很隆重。

8
一个人看透人世间是荒凉彻骨的,看清人生是满目疮疤的,如果心底间还有永远在的善良和温暖,她一步步走下去,看到的风景仍然是明亮的。这本身就是修行。

9
及时给自己内心的纠缠画上句号陈建宁,是一件从容而淡定的事情。看透这人世间的纠结不过是漫漫人生小小浪花,自己的生命之光,才是尘微中最美妙的花朵。

10
其实很多事情都没有意义。可是,这些没有意义多了,就成了生活的丰厚之处。很多小美非常可观。观草长莺飞,看雪花飞舞,深夜坐火车去看一个人,爬爬郁郁葱葱的小山……这世上哪有那么多隆重和有意义呢,更多的时候,是细碎的烟火打动着我们寒冰菇。一杯普洱,几句清淡的话,离别的泪水……已经很好了。

11
修行的人,她的精神气质和人文气质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递增的。时光磨损容颜,青春不在,但精神的DNA依旧延续少年梦想。愿在光阴中不断加持更多能量,依靠自身的光亮,照耀自己也照亮别人,渐行渐变的过程中武十郎,自渡彼岸。

12
我要做一枚坚果,厚重的皮柔软的心,历经秋霜和冬雨。我不做那样娇嫩的花,愿为果,抗一生风雨。在阡陌纵横的人世间积天地的精华,忍世间的雪雨风霜,终成一粒坚果。

13
年轻的时候,大概总会喜欢一个人,写一些很厚的信,用红笔和蓝笔,信纸是精心挑选过的。朱红的印记,轻轻地放上自己的吻,以为这份爱很厚很重。其实,是自己最简单的心放在最年轻的风里,慢慢地吹着,是自己与自己的恋爱丑角爸爸。爱上爱情这回事,或者是爱上了那段时光里的自己而已。

14
三十岁的女人,懂得了要做纯棉的女人,不再为那些表面的东西动心,更喜欢自然的东西,也懂得了心疼自己。对自己宽容一些,不再和那些不必要的东西死缠烂打,越活越简单翟寇,不在乎别人如何说了,因为日子,是自己过的,要选择怎样的路,谁也无权指手画脚荆棘后冠。

15
每个人都在修行的道路上行走着,不知道前面等待他的是什么,要看清的是什么。每个人在光阴的修行过程中都是一样的,都想知道前面是什么,然后我们深一脚浅一脚地往前走。没有人能帮你,最后能帮你的,只有你自己。你要有饱满的、柔韧的、坚强的,以及经历所有千山万水的那种质感,慢慢往前走。绽放精神上的明亮,摸着黑往前走英强新浪博客,一定会看到前面温暖的光芒。
—本期完—
小禅历
丁酉九月初十
音乐 / Deva Premal - Om Shree Saché
雪 小 禅
新浪微博:@ 雪小禅
公众号: 雪小禅 | 禅园听雪

畅销书作家,知名文化学者,中国慢生活美学代言人。曾获第六届老舍散文奖、首届孙犁文学奖等多个奖项。被评为“中国移动”大学讲座形象大使瓦尔布埃纳,“中国青年论坛”北京大学讲座嘉宾。担任山西卫视《伶人王中王》、《人说山西好风光》电视评委。雪小禅【禅园听雪】系列珍藏邮品,是中国邮政首次发行作家封片系列产品。
迷恋戏曲,曾任教于中国戏曲学院,被称“大学生心中的作家女神”。同时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航等多所名校聘为"导师"。对传统文化、戏曲、美术、书法、收藏、音乐、茶道均有自己独到的审美与研究。
代表作:《繁花不惊 银碗盛雪》、《在薄情的世界里深情地活着》、《惜君如常》

重 磅

雪小禅老师将继续担任评委
参加《伶人王中王》第三季节目录制

这次录制将在她的家乡霸州
大家拭目以待!
央视戏曲

雪小禅老师担任CCTV11
戏曲节目《魅力1+1》评委
十场录制铁打营盘

(录播现场)
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魅力1+1》
9月22日起 每周五19:30
圆梦之旅 精彩呈现
雪 小 禅 经 典 三 部 曲
《繁花不惊 银碗盛雪》
《在薄情的世界里深情地活着》
《惜君如常》

第二百五十九期
主编 @ 作家李菁
编辑 @ 老去的枝
图片设计 @ 浅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