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奉献简谱【视频】13年!芭蕉镇安华血案终获偿!-娄山关

【视频】13年!芭蕉镇安华血案终获偿幸福兑换券!-娄山关
“三提升”
欢迎收看 ┃ “三提升”栏目第21期
一起历时13年的疑难案件终于尘埃落定,冉东阳被害人家属十三年的维权路几经周折,在贵遵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张绍明、娄俊等律师团队尽心尽责的协助下,终于获得了四十万元赔偿金。
2005年2月2日22时许,桐梓县芭蕉镇李家沟村民安华,在广东省东莞市塘厦镇蛟乙塘社区一台球场玩耍时被杀害。
据案发当事人回忆
事发当天,安华和同事在回厂的途中,路过一个台球场,他们便相约一起打台球。
半个小时后神波多一花,台球场又来了一些老乡。
在打球的过程中,和安华一起的周家涛与这群后来的老乡起了冲突,在混乱的打斗中,安华被杀害。

安华死亡后,犯罪嫌疑人逃离现场,致使案件长时间尚未取得任何进展归途如虹。
2014年末,安华的妻弟娄义平作为委托诉讼代理人,找到贵遵律师事务所代理此案。贵州贵遵律师事务所接受死者家属的委托后,指派经验丰富的张绍明、娄俊律师前往广东东莞办理此案。
贵遵律师事务所律师 娄俊
“我们收到当事人的委托之后,就远赴东莞市,开展了相关的工作。到东莞市检察院、派出所查阅了相关的卷宗。但卷宗显示都没有人对安某的死亡,承担刑事责任新铁血战士2。而且卷宗显示,也无法查清对安某的死亡蚂蚁报恩,谁来承担责任?致使这个案件陷入了困惑裘丹莉。本案也被东莞市政法委定为疑难复杂案件爱的奉献简谱大老婆小老公。”

随后,张律师和娄律师前往广东省东莞市进行了现场查看、走访尉迟兰心,同时到公安机关、检察院查阅了相关案件材料变种鲨鱼人,并申请公安机关对案件启动新的侦查,同时向公安机关提交了案件线索,各被告人相继于2015年-2016年期间落网。
在刑事案件处理完毕之后,贵州贵遵律师事务所娄俊、张绍明律师还仔细研究案情,启动了民事诉讼程序,对参与打斗的所有人员提起了民事诉讼。


通过两位律师的不懈努力,广东省东莞市第三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由各被告共同赔偿死者家属死亡赔偿金等各项损失约40万元。至此,安某死亡案经过十三年的艰难维权,终于圆满画上句号超级武学系统。

《中华人民共和国侵权责任法》
第十条:二人以上实施危及他人人身,财产安全的行为。其中一人或者数人的行为造成他人损害。能够确定具体侵权人的,由侵权人承担责任;不能确定具体侵权人的,行为人承担连带责任。
第十四条:连带责任人根据各自责任大小确定相应的赔偿数额;难以确定责任大小的,平均承担赔偿责任。
(陈亚江陈衍焙)


“娄山关”更多精彩文章:
■首个医师节 | 致敬桐梓1000多名医师
■重磅!正习高速首条长隧道全线贯通!
■最美日出!桐梓初秋赏日地原来在这里……
“黔程通”精彩文章:
■建立产销对接机制 助推黔货出山
■桐梓交警:夏季严查酒驾不放松
■我县参加省十届运动会代表团载誉归来
监制:金晶
编辑:陈泽珊 梁丽婷 赵娟
制作:陈亚江 陈衍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