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蜜方电视剧【视频】-梅州蕉岭白马村、长潭风景区、客天下、客家博物馆休闲二天游-聚心游

【视频】*梅州蕉岭白马村、长潭风景区、客天下、客家博物馆休闲二天游-聚心游

聚才真旺姆?游
您身边的善游向导

每一次旅途都是值得期待的
所以能为你们推荐好的路线
让你们玩得开心
也是我所自豪的事情
这次,让我们走进
客家文化两日游
行程特色
品尝梅州特色美食,感受客家多彩文化;蕉岭白马村;
长潭风景区;客天下客家博物馆休闲两天游
第一天:
早上于指定时间集中后乘车前往中国长寿之乡-蕉岭,抵达【长潭旅游度假区】距梅州市蕉岭县城约5公里,面积20.5平方公里,是闽粤赣三省交界地区。

后乘着船儿悠然行驶着、穿过两岸的迷人山色,这里景似漓江,形如巫峡,一川绿水,碧波荡漾,两岸青山,巍峨参差,林木茂密,千姿百态,景色秀丽,万绿青山,枫海远远地出现在眼前,悬浮在青山绿水间。
随着船儿渐行渐近,火红的枫叶慢慢明朗起来彼得阿兹,黄里透红的枫叶优雅中略带羞涩。



午餐后参观【上合人家赏薰衣草花爱康金服海】蕉岭白马上合,是长寿之乡的一个美丽自然乡村,通过大面积种植各类花海而闻名于世速球投手,为AAAA景区吸油棉,这里放眼望去,一片紫色的海洋。


后车赴梅州市区,(晚餐自理)后入住酒店
第二天:
早餐可自由品尝梅州各种特色早餐(梅州腌面、梱粄等)守夜者,前往【客天下】,是国家5A级风景旅游景区,这里有客天下婚嫁旅游影视基地,是中央电视台指定影视基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广东首个集婚嫁旅游、影视拍摄、目的地婚礼、蜜周、婚嫁宴会厅、婚嫁产业用品商铺一体的婚嫁产业园,全国唯一4A婚嫁旅游影视基地。


产业园总占地面积2000公顷(3万亩),黄艺明总投入60多亿元。其外还有韩式律政英雄,欧式,建筑群体!让您拍遍所有元素。

走进客家小镇,再现客家人千年迁徙足迹而建造的客家文化特色建筑群落,不但有客家门楼、大型仿古建筑客栈、古朴的围龙屋、土楼,凸显客家民居的建筑群邱思婷。


午餐后参观【中国客家博物馆】它是广东省第一个客家博物馆,布展中既兼顾了梅州“世界客都”的地位,还突出了“大客家”的意识防身电棍。


博物馆主馆展厅面积达8000多平方米,主馆分“客从何来、客家风情、地标围屋、人文秀区和客家腾飞”五大部分,多维度诠释了“大客家”精神。享用地道午餐;


后前往参观大型客家特产荟萃(客家盐局鸡,黄金姜糖孙孟全,菊花糕,金柚银丝联手警探,梅菜干,客家娘酒等);后集中返回潮州中意在线,结束愉快旅程送灵澈上人!
备注:线路行程调整张宏民简历,具体价格、团期沈阳铁西鬼楼,以实际报名时为准,详情咨询客服。
费用已含:行程内用餐,景点第一道门票,交通费、导游服务、旅行社责任险,旅游意外险受益无穷造句。
1.2米以下小童不含门票,不占床位,超高需自理门票。
行程标准:
1、用餐:含2正,正餐20元/成人;正餐8菜1汤不含酒水,根据团队人数安排9-12人/桌。
2、用车:我司将根据团队人数安排空调旅游车爱的蜜方电视剧辰时右眼跳,保证每人1正座。
3、住宿:梅州市区三星酒店双人间,如产生单男女喻咖,需补房差或退房差60元/人。
4、景点:景点第一道门票洪荒玄松道。
爱旅游,首选聚心游!
速戳“二维码”,出发去旅行
↓↓↓
旅行的意义?
给你说走就走的任性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