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舍空间主题概念酒店【视频】-- 29元观影、《环太平洋2》福利驾到! IMAX升舱日-九江万达影城

【视频】|| 29元观影、《环太平洋2》福利驾到! IMAX升舱日-九江万达影城

万达电影APP
每周三
IMAX特惠29元起
手慢无~
今日IMAX大片《古墓丽影》、《环太平洋2》~


IMAX3D《古墓丽影:源起之战》
上映日期:3月16日

十几年来,坊间都流传着这样一种说法:
(请自行打着快板念出来)

FREESTYLE
有个女汉叫劳拉,拯救世界全靠她。
火烧她也烧不死,钉穿肚子走泥洼。
自我恢复点满级,被砍被炸都不怕。
只要弓箭拿在手,一下一个全白搭。
百步穿杨无弧度,能射能拉会爆炸。

这个三月,劳拉又继续拯救世界来了。
只要一提起古墓丽影,或者是劳拉这两个字,大家的脑海中浮现出的肯定都是由安吉丽娜?朱莉饰演的紧身背心潇洒长发女。何权谋
不过小麦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这次《古墓丽影:源起之战》是根据2013年的同名游戏改编的,是《古墓丽影》系列最具有变革型的一部。不仅引擎升级,劳拉这个角色设计也重新被改变千年期。

也就是说,这次电影中坎妹饰演的劳拉也将是新版劳拉酉阳报。
不论是剧情和人物,都会在IMAX影院给你一种新鲜感。

(又可以见到彦祖了呢~)
小麦有个朋友看完了预告片,热泪盈眶表示:
“我怕不是要带个手柄进IMAX影院ca959,太还原了。“

相信到了3月16日,全国麦迷们一定能在IMAX影院get一次新奇的探险体验。
不过,小麦在这里先拉波仇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这几个城市的麦迷们有参加IMAX提前片段场的机会,可以提前去和新劳拉亲密接触哦抗战虎贲 ,具体参与方式请移步第三条推文~


IMAX3D《环太平洋:雷霆再起》
上映日期:3月23日

来了来了,机甲战队来了。

这片,怎一个“炸”字了得!
咱先来三张IMAX艺术海报压压惊:

文字表述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还不够?那预告片再来一支:

毫无疑问,《环太平洋》的CG光影是革命性的,所以在IMAX影院里的观感也是颠覆性的安瑟瑞尔花。
冲这一点,小麦有理有据“吹”了它五年,只要给别人安利IMAX,必然会提到这部片子。
底下这仨人超级岛主,就是我们在IMAX影院中的观影视角赵敏芬。

这次《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的故事发生在距离上一部十年后的2035年范振钰,人类世界重建之后,巨型机甲拥有了更加强大的功能与战斗力,同时也产生了进化后更强大的怪兽痴情快婿。
地球真的惨时空急转弯 ,在整个三月的IMAX大银幕上要被“蹂躏”N次……

不过你怪兽可以合体毁灭世界爱舍空间主题概念酒店,我们机甲也敢和他们正面硬刚。
来IMAX,谁怕谁!


快上万达电影APP抢票吧!
为什么你买的电影票比别人贵洁牙素?
因为你没有下载万达电影APP6.0

识别二维码下载万达电影APP

九江万达影城包场优惠专线:
13979226783捐赠天堂,田经理
观影须知:
1.影城内请勿吸烟;
2.谢绝外带食品;
3.禁止录像;
4.如影片放映前10分钟未售出票,该场次会取消播放。
小盆友怎么观看IMAX/2D/3D影片?
1.3米以下的小盆友至少在一位成年人的全程陪同下可以购票入场观看!
(温馨提示:3D眼镜如有损坏需照原价赔偿,每票仅可携带一位小盆友;VIP厅除外。)
(MX4D影厅属于动感特效影厅,儿童均需购票,观影儿童身高需超过1米以上,儿童观影须有家长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