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迪奥特曼49【视频】2018年已接近尾声,二胡《好人一生平安》送给大家!!-素心兰语

【视频】2018年已接近尾声荒野盛宴,二胡《好人一生平安》送给大家!!-素心兰语
素心兰语素心为笙 兰语为箫
说:“长的太高了也别扭,到了谁家里都得低着头才能进去。”说着就低着头迈进了门槛,往往我母低头黄小立,必然换来的那种欢笑さとう遥希?
记得前些年我到石林、桂林游览时,遇到个个美丽自然的石洞,洞口都比平常人特的造型充满了神秘和诱惑,这就是需要我们低头的时候。假若不进去,就不知里面有什么风景和奇特的构造,有时还会留下遗憾;假如进洞口时不低头ca1313,就会被碰头甚而被碰得头破血流。这个时候,无论怎么显赫、富有的人物,都低下了昂贵的头,弯下了最贵的腰,去探寻石洞里的风景。(文章阅读网:www.sanwen.net )
这些看来都是生活中再平常不过的小事,却说明了一个道理,现实生活中,在我们实现美好理想和远大目标的征途上,有时需要我们昂首阔步,奋勇前进;有时需要我们低头弯腰,才能跨过这道关键的门槛,获得成功。智者懂得:能低者,方能高,能屈者,方能伸。
你是一个太重感情的女人吗?每晚9点半,我都会在这里陪伴着你。喜欢夜叔,就把【睡前伴你夜听】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一起关注吧,晚安!
@睡前伴你夜听


《好人一生平安》,易茗作词,雷蕾作曲口袋神兽,李娜演唱(原唱),收录于1998年8月8日发行的李娜个人专辑《青藏高原》之中。1990年12月,中央电视台播出第一部室内剧《渴望》小红宝,《好人一生平安》是这部长篇连续剧第20集至50集片头曲。
二胡《好人一生平安》肖凯提,
送给所有的朋友,琴葛蕾
愿你吉祥平安!

▼二胡《好人一生平安》

2018已接近尾声...
现实让我们明白,
没有钱,干啥都困难,
不争气大梁山啤酒,谁都瞧不起。
生活让我们懂得,
有什么,别有病,
缺什么,别缺钱!
小事也是这样,高高的堂叔到我家串门的时候,总会开着玩笑说:“长的太高了也别扭,到了谁家里都得低着头才能进去。”说着就低着头迈进了门槛,往往我母亲就会接上一句:“是因为你长的高了,俺这门容不下你。”不知是表扬,还是批评,总会引来一阵阵笑声。假如堂叔到我家进门时不低头,必然就会碰着头,自己造成了小痛苦,别人也跟着不自在,哪还有低着头走进去换来的那种欢笑?
记得前些年我到石林、桂林游览时,遇到了一个个美丽自然的石洞,洞口都比平常人低,奇特的造型充满了神秘和诱惑,这就是需要我们低头的时候。假若不进去,就不知里面有什么风景和奇特的构造,有时还会留下遗憾;假如进洞口时不低头,就会被碰头甚而被碰得头破血流。这个时候,无论怎么显赫、富有的人物,都低下了昂贵的头,弯下了最贵的腰,去探寻石洞里的风景。(文章阅读网:www.sanwen.net )
这些看来都是生活中再平常不过的小事,却说明了一个道理,爱迪奥特曼49现实生活中彭祖房中术,在我们实现美好理想和远大目标的征途上,有时需要我们昂首阔步,奋勇前进;有时需要我们低头弯腰,才能跨过这道关键的门槛,获得成功。智者懂得:能低者奥鹏考试网,方能高林傲雪,能屈者,方能伸。
你是一个太重感情的女人吗佣兵狂后?每晚9点半,我都会在这里陪伴着你包杨。喜欢夜叔风起紫罗峡,就把【睡前伴你夜听】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一起关注吧,晚安!
@睡前伴你夜听

感情让我们明白,
不要太高估了自己。
你觉得别人割舍不了你,
实际上地球离了谁,都照样转动;
你觉得别人会眷恋着你,
实际上偶尔想起你就不错了天作凉缘。
所以,
别怨他人无情,只怨自己多情南高营贴吧。
这年头,谁离开谁都能活宜宾泡菜坛!








喜欢本文的朋友们健康上网专家,记得点哦?原创作品授权发布(公众号转载需联系授权)
图片来源: 网络
主编:素玲 执行编辑: 樱桃 庭红
主编微信: liangsuling1128
荐稿邮箱:1578237019@qq.com
商务合作微信:13973418763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长按关注我们,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