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初乳禁令【视频】1980年,大明星们的合影照,这回是真罕见!-煮酒君谈史

【视频】1980年,大明星们的合影照渔夫堡,这回是真罕见!-煮酒君谈史
煮酒君谈史纪敏尚,话古说今牛初乳禁令盛京巴士网。点击标题下蓝字“煮酒君谈史”免费关注。让您享受深度阅读危险节奏,聆听这个时代最真实的声音。
刘晓庆演唱电影《小花》主题歌《绒花》▼

80年代是中国电影复苏的年代,那个年代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电影明星,并塑造了无数令人难忘的经典形象。慕承和
那个年代,明星鲜有绯闻临县吹打,也没有整容,个个都如此的质朴金冷法。如今谷饶招聘网,有的已经隐退,有的转入幕后,也有的依然活跃在娱乐圈朱门嫡杀。
今天找出当年一组十分珍贵的明星青涩旧照,也许能够唤起你青春的记忆。


宋春丽、唐国强等合影旧照赵道新。



潘虹与李连杰青涩合影


陈冲与巩俐


陈裕德与方舒、王馥荔。遗憾陈裕德过早的离开了我们魔王子。



方舒和刘晓庆。当年的刘晓庆和现在的她像吗?



张瑜、王洁实、苏小明、龚雪、朱明瑛、洪学敏等当年个个都是大腕。


李秀明、龚雪、洪学敏、王心刚、毛远明、乔榛等。


朱时茂、龚雪、唐国强、斯琴高娃、方舒等合影


朱时茂、张铁林等合影


当年的红楼演员邓婕、陈晓旭、张莉等原子邦妮。


80年代陈冲、张瑜两位大红大紫的上海姑娘高迪瓦。


姜黎黎罕见的一张弹吉他老照片


电影《神秘的大佛》剧组合影,刘晓庆、陈小艺等,那时陈小艺不过12岁左右。


唐国强昔日全家福


岳红、斯琴高娃等



殷亭如当年泳装照


朱琳当年泳装照


方舒和赵静泳装照


巩俐当年泳装照


巩俐青涩照


倪萍
好珍贵的一组图片狂父,你见过吗开心勿语?
[版权声明] 图文来源网络,版权属于原作者我成了张无忌。
[侵权处理] 图文无从溯源,如涉版权问题,24小时内删除杨五六。
后语:大量粉丝还没有养成阅读后点赞的习惯铁血丹心简谱,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
【推荐】一个有品质的公众号亲爱的恩东啊,长按二维码关注TA吧渴慕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