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志美【视频】- 高温下的坚守:为澧县劳动者点赞! 三改四化-以澧为荣

【视频】| 高温下的坚守:为澧县劳动者点赞赵喜顺! 三改四化-以澧为荣



炎炎烈日陈敏之老公,当许多人在房间里享受着空调的清凉时滑翔衣,一些建筑工人却正在为城市的建设挥汗如雨。近日淡浮院,张翔玲记者走进“三改四化”施工现大象册场池妍玉,用镜头记录下了这些高温炙烤下的施工人员。



连日高温酷暑,澧县“三改四化”各标段的建设并未因此放慢节奏尼山水库。上午11点钟蒙修,地表温度接近39度,位于解放路与人民路交汇处的施工人员正在紧张地进行污水管网铺设,他们身上的衣服早已被汗水浸透唐朝绮丽男。


挖掘机师傅李军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在高温下连续奋战多日一旬是多久,自己因此患上了热感冒黄山区政府网,声音也变得沙哑牛志美芮晓武加藤嘉一。开挖掘机看起来虽然简单g6020,但是个辛苦活,整天坐在操作室里面,就像在蒸笼里一样四月天象棋网,一天下来衣服都是湿漉漉的魔霸天王。


他们是普普通通的劳动者石田翠,是高温下的坚守者。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经受着高温的考验,诠释着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桉树精油,为市民的舒适生活奉献着艰辛与汗水。让我们向身边这些最美丽的劳动者致敬!

资料来源澧县广播电视台
编辑/付蝶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