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师t5【视频】2018全球生活成本排行榜出炉!阿德莱德稳了!-阿德莱德bbs

【视频】2018全球生活成本排行榜出炉和珅新传!阿德莱德稳了!-阿德莱德bbs

租房

招工

买车

居家

爆料

电子

美食

宠物

医疗

摄影
虽然澳洲大城市的居民可能在为生活成本发愁孔雁,但根据《2018年全球外籍人士生活成本排行榜》,对于外籍工作人员来说杜娜娜,澳洲城市还未进入生活成本最高城市排名的前十。
今年的排行榜对五大洲209个城市的生活成本进行排名,以纽约的生活成本为参照韩艺博,以美元作为衡量货币指标。
尽管悉尼是澳新地区生活成本最高的城市,但仅位居排行榜第29名裂舌,
排在伦敦、哥本哈根,以及一些太平洋岛国城市及非洲城市之后。


墨尔本排名第58,位于慕尼黑、孟买、赫尔辛基和曼谷之后,

珀斯则位于第61名。
堪培拉生活成本排名从第71名下降到77名,
布里斯班位列84名,
阿德莱德则排在第87名。
有关专家表示,这不是因为澳洲的生活成本降低了,而是亚洲地区其他国家的生活成本更高了牧师t5。


生活成本排名前十的城市中张帝毛毛歌,亚洲地区占六个花手纸 ,其中香港位居亚洲地区榜首,其次是东京、苏黎世、新加坡和首尔陌上繁花绽。
中国城市上海巩天阔、北京也在十名左右李老鼠说车。
美国生活成本最高的城市是纽约,排名第13。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排名是针对外籍人员在当地的生活成本而言,并不是当地人的生活成本。


排名依据参考了10个不同的生活领域莫负春,包括住宿、外出就餐、交通以及体育和休闲活动的成本。
由于住房价格以及一些商品的价格和交通费用,悉尼和墨尔本的生活成本会比美国一些小城市还高。
数据显示卡碧尼,同样是一间不带家具的两居室公寓,租金按月计算,悉尼的租金比香港、东京、伦敦、纽约、上海、莫斯科、苏黎世和首尔等城市的租金便宜。
鉴于澳洲薪水较高,环境相对安全稳定,因此与同地区的临近国家相比,生活成本更低意味着能吸引更多国际公司的投资和人才。
附:2018年全球外籍人士生活成本排名(部分)1.香港2.东京3.苏黎世4.新加坡5.首尔6.罗安达7.上海8.恩贾梅纳9.北京10.伯尔尼11.日内瓦12.深圳13.纽约市14.哥本哈根15.广州16.特拉维夫17.莫斯科18.利伯维尔19 =布拉柴维尔19 =伦敦
编辑:BBS编辑组 取材于:the Advertiser

【澳洲酩探-风味绝佳|阿德最正宗的麻辣】

| 阿德莱德美食街 |
带你寻找阿德最in靓菜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