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晾衣架【视频】-比的就是坚定的毅力!(做事业不也一样吗?) 登山-连云港灌云仁济医院

【视频】|比的就是坚定的毅力!(做事业不也一样吗?) 登山-连云港灌云仁济医院


仁济医院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加强团队协作意识,营造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迷麟,组织员工来到风景秀丽的大伊山,举行“山高我为峰 健康脚下行”为主题的登山活动。天公作美融和堂,牵手晾衣架伴着阵阵微风庸医治驼,正是爬山登顶好时节。


在伊山脚下,百多位仁济健儿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一声令下,全员兴致勃勃地朝着山顶前进建行结算通卡!郝璐璐
在向大伊山顶攀登的过程中,伙伴们激情饱满,健步如飞,奋勇争先,在大家的相互配合扶持之下,经过一段段地跋涉和登攀,最终全员登顶张家嘉,将秀丽的伊山风景尽收眼底。

山高我为峰苏三八连杀,健康脚下行!


登山,比的就是它!
第一,到达顶峰的路对任何人都一样,没有任何捷径,不会因人而异。比的就是坚定的毅力!
第二,不要急功近利,你越性急绥宁天气预报,冲的太快哞利斯塔,要承受的极点之痛更加难忍,逼得你不得不放弃。
第三,可以慢一点,但请不要停下脚步伊春百姓网!因为,有很多人趁你休息的时候章贡教育网,超越了你,你却很难再超越他放学我当家。
第四,当你挺过了极点的痛苦,最后四分之一的行程,将非常的轻松。
第五,上山容易下山难。
第六刘梓豪,完成一次登峰造极与下到山底,你会知道该如何平静的面对必须接受的现实。
第七卢信宥,成功之路,获得光耀的是自己!
让心情去旅行
下山途中大家自发清理景区垃圾,倡导绿色出游!通过这次爬山活动,大家收获了喜悦,锻炼了身体又磨练了意志,同时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加深了同事之间互相协作的凝聚力!展现了仁济人坚韧不拔、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新的起点,新的高度决战冰河,仁济我爱你不记名债券!


爱心连线:0518—88125555
13675206687
1876137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