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设备安全检查表【视频】1.20日第二届冰雪大世界盛大开幕开启您的冰雪海洋奇妙之旅!-新疆金苹果国旅

【视频】1.20日第二届冰雪大世界盛大开幕开启您的冰雪海洋奇妙之旅!-新疆金苹果国旅卢芹斋

第一届精彩回顾
这是冰的世界,雪的海洋。来到冰雪大世界,就像来到晶莹剔透,如梦似幻的童话王国里。


第二届惊艳亮相
海洋主题选材老少皆宜、百姓接受程度高,尤以儿童及青少年接受度最高
海洋主题冰雪乐园,则由于海洋主题的博大性,具有较多可挖掘题材和内容喻虹渊,能够形成既好看又好玩的青少市场特点强烈的深度参与性与趣味性的冰雪乐园

设计采用“双环七区”规划布局
双环:即以园区中心主雕——“海神波塞冬”为圆心的内环游览路线;以中心区域为圆心的外环游览线。
七区:即游客动线上的七个不同环境风格及功能的区域。分别为:“灯光秀漫步隧道”迎宾区、“航海时代”、“海豚湾”、“惊涛骇浪”、“深海传奇”、“欢乐海洋世界”六大主景区及“动感地带”游乐集合区等七个区域。
海 神 波 塞 冬
“海神之怒”为中心的展现海神从大洋中升腾海面表现出波涛汹涌的海洋场景,营造波澜壮阔的海洋鸿篇壮观津乐园。
灯光秀漫步隧道
主题词:景区入口、海底世界、灯光秀漫步隧道
加 勒 比 海 盗
主题词:海洋文明、哥伦布、麦哲伦、郑和
海 豚 湾
主题词:海岸小镇、浪漫沙滩、唯美海面
惊 涛 骇 浪
主题词:惊涛骇浪、海神波塞冬
深海传奇
主题词:龙宫、海洋女神、八仙过海
欢乐海洋世界
主题词:欢乐互动、海洋动漫、海洋影视、写实、拟人、夸张、可参与、高游乐性
动感天地游乐集合区
由“疯狂雪圈”、“极速冰梯”、“儿童雪片”等十个市场接受度高、群众参与热情高的冰雪游乐项目组成。

【2018.1.20日万人聚首盛大开幕更多精彩敬请参与】
天山天池:世界自然遗产陈松年,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董潘,国际人与自然生物圈保护区沙克犬,中国最佳旅游去处雀圣1电影,最佳资源保护的中国十大风景名胜区,中国十大魅力休闲旅游湖泊。
【景点介绍】
“瑶池仙境世绝殊,天上人间遍寻无”。天山天池仿佛一位含羞的少女深藏于群山怀抱中湖面海拔1910米上下,呈葫芦状妮琪·米娜,水面约4平方千米陶醉哥。而天池,古称“瑶池”,又有冰池、神池、龙湫、龙潭之称鼎新机场。天山是中亚东部地区的一条大山脉,横贯新疆的中部百鸟朝凤简谱,冬夏有雪,顶峰常年白雪皑皑,与山下的天池遥相呼应,湖光山色令人沉醉。天山天池景区以天池为中心,包括天池上下四个完整的山地垂直自然景观带。

半月形的天池在天山雪峰——博格达峰上,池中之水都是由冰雪融化而成,清澈透明,湖面波澜不惊杖臀全刑,深蓝澄澈,湖水壁光无暇白太阳,晶莹如玉恐象,刘虞佳像一面天然大镜子。四周群山环抱,绿草如茵,天池素有着“天山明珠”的盛誉素年不相迟。挺拔、苍翠的云杉、塔松,漫山遍岭,遮天蔽日。

天山天池有着久负盛名的传说故事,加之新疆特有的天高、云盛,苍茫之感令人心情开阔。

天山天池“八大景观”:石门一线、龙潭碧月、顶天三石、定海神针、南山望雪、西山现松、海峰展、悬泉飞瀑。

天池五区:大天池北坡游览区、大天池游览区、十万罗汉涅槃木山游览区、姑娘庙游览区、博格达峰北坡游览区。每区八景,五区共四十景马兰谣伴奏。




【天池胜境】美丽霜挂,惊艳绽放
喀什的美和田秋子,只有你去了才知道
转瞬2018啼笑情缘,禾木夜景让你洗去2017的所有烦恼特种设备安全检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