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罗凯赠药【视频】2018中国·梁河国际葫芦丝文化旅游节隆重开幕-葫芦丝之乡梁河

【视频】2018中国·梁河国际葫芦丝文化旅游节隆重开幕-葫芦丝之乡梁河


2018中国·梁河国际葫芦丝文化旅游节于8月8日到10日在德宏州梁河县举办。8日当天毛永仁,塔琳托娅国内外葫芦丝演奏家、爱好者云集梁河,这里即将开始连续3天的葫芦丝音乐盛宴。2018中国·梁河国际葫芦丝文化旅游节由中共德宏州委、德宏州人民政府主办刀锋乱世情,德宏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德宏州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共梁河县委、梁河县人民政府、云南春晚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傲气仙宗。本届文化旅游节以“传承和弘扬优秀民族文化,激发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为目标汉末卫公子,深入挖掘梁河本地的特色文化资源泰剧白莲花,打造葫芦丝品牌,推动梁河文化旅游和特色产业快速发展,助推梁河县精准扶贫工作。

中共梁河县委书记张益伟致辞
“梁河是‘中国葫芦丝之乡’梅水徽音,是葫芦丝文化和葫芦丝音乐的发源地,葫芦丝音乐正是从这里走向全国、唱响神州大地罗本睾丸癌赑屃怎么读。”中共梁河县委书记张益伟在开幕式上说,两千多年来,汉、傣、景颇、阿昌等各族人民在这里繁衍生息,特罗凯赠药民族文化与中原文化融合发展前田阳菜,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兼容并蓄,历史积淀在现代文明中传承发扬德林杰,孕育了独具特色的南甸文明李孟尧。

近年来,梁河始终坚持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深入实施“旅游兴县”战略,全面加强通道枢纽、人居环境、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推进“两高一铁”、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城市道路改造升级等工程,加快实施土司步行街、九保古镇、关璋新村、傣族水镇等景点景区建设,着力打造葫芦丝文化、土司文化、温泉养生等靓丽名片。通过旅游与文化相结合、旅游与生态相结合、旅游与产业相结合等方式,积极构建“旅游+”产业体系,让群众更多、更好地享受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红利王立行。
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葫芦丝巴乌专业委员会会长何维青致辞时说,活动的举办桃色欲望,弘扬了民族文化艺术,加强了民族团结、繁荣、昌盛,促进了葫芦丝的传承、发展、交流、提高荷兰猪多少钱,享誉国内外的“葫芦丝之乡”将高高的矗起靓丽的葫芦丝品牌。
据了解精怪故事集,德宏(梁河)葫芦丝文化旅游节已经成功举办三届,成为了德宏州乃至云南省的品牌盛会。相比前三届葫芦丝文化节,本届文化节规格更高,提出国际葫芦丝文化旅游节的概念,邀请了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常务副会长王书伟、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葫芦丝巴乌专业委员会会长何维青等一批国内知名专家担任评委,并在大赛期间开设葫芦丝教师高级研修班,全面提升了本次旅游节的专业性及权威性。
其次,本届国际文化旅游节邀请了世界各地的葫芦丝名家及葫芦丝爱好者到梁河共享盛会,国际葫芦丝大赛奖金总额更是高达25万元。
据了解,梁河国际葫芦丝文化旅游节期间,除了梁河国际葫芦丝大赛、葫芦工艺品创作大赛暨中国工艺葫芦作品展,还将举行手机摄影大赛、高原农特产品展销暨梁河美食品鉴会、梁河自驾游专场活动、回龙茶山之旅、阿昌山寨之旅、葫芦丝寻根之旅等,通过这些活动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充分展示中国葫芦丝之乡——梁河的迷人魅力花田错歌词。
来源:梁河县委宣传部
梁河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宣传片

编辑:简艳琳 审核:板如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