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心理学案例分析【视频】-《记忆大师》《春娇救志明》《喜欢你》《拆弹专家》本周来袭! 搞事情-中宁中影国际影城

【视频】|《记忆大师》《春娇救志明》《喜欢你》《拆弹专家》本周来袭! 搞事情-中宁中影国际影城
即将热映
小伙伴们!除了比天气还要火热的《速8》,接下来国产四强震撼来袭剑谍!《记忆大师》黄渤上演脑内追凶,《春娇救志明》彭浩翔宣称的“绝妙故事”终要见公婆,《拆弹专家》华仔上次炸中环,这次炸红隧!《喜欢你》检验周冬雨和金城武搭不搭的时刻到了!即将热映
4月27日《喜欢你》
爱情换主角,命运总出错

剧情简介:
掌管跨国经济体的路晋(金城武饰)刻薄挑剔,仅有美食这一个爱好。创意厨师顾胜男(周冬雨饰)迷糊邋遢得过且过。一次收购,一道女巫汤,路晋喜欢上了顾胜男的菜却讨厌极了她这个人许明杰。喜欢还是讨厌究竟何去何从?
观影指南:
猫眼——21944人想看
豆瓣——18745想看

看点:
年龄相差近20岁的周冬雨跟金城武都能组CP拍拖了暗香简谱,难怪有记者不禁发问:你们有代沟吗?演对手戏的时候尴尬吗?作为新晋男神收割机的周冬雨于是特别谦虚地表示感受到了女观众的恨意。
还是监制陈可辛最会解释:“大家都在讲所谓的CP感,即年龄、高度、样貌匹不匹配,但我觉得这样很有趣,这部戏的英文名叫“This is not what I expected”邵路雅,当你想象或追求的是某种东西,结果却喜欢上另一种,反差才让戏更有趣于艳茹。”
在片中,金城武看不惯周冬雨的迷糊个性与邋遢生活,又被其厨艺吸引,两人从对峙到暧昧至相爱,因美食结缘。《七月与安生》的成功助力周冬雨跟一直想与陈可辛演爱情片的金城武合作,许宏宇虽首执导筒,但作为剪辑,已跟陈可辛、许月珍团队工作超12年,默契度不在话在。

4月28日《记忆大师》
男主记忆难区分,变危险证人

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2025年犯罪心理学案例分析,因为和妻子张代晨(徐静蕾饰)婚姻破裂模拟时光,男主角江丰(黄渤饰)走进记忆大师医疗中心接受手术,却不料手术失误记忆被错误重载,他莫名其妙变成了“杀人凶手”。警官沈汉强(段奕宏饰)的穷追不舍让他逐渐发现辰巳ゆい,自己脑..
观影指南:
猫眼——108435人想看
豆瓣——22327想看

看点:
久违了的黄渤老师终于再挑大梁第一拽妃,作为“大师系列”续作,《记忆大师》将故事背景放在2025年的近未来时代,以黄渤的记忆被“篡改”为噱头,两段凶杀案件将现实生活中的人物,与其错误记忆中的碎片线索碰撞在一起,开启了一场脑内追凶战。
而由于被植入的是一个连环杀人犯的记忆逃婚妖娆妻,黄渤饰演的男主角还出现了“性本恶”的一面四季歌吉他谱,本想删除十年婚姻片段走出离婚阴霾的他绿袖子幻想曲,却遭凶手记忆“反噬”,无辜者与凶手合为一体,就看主创的功力怎样让情节更加扑朔迷离了。
靠谱的演员加靠谱的导演,不少影迷看好这部电影,毕竟对路子的国产烧脑片在当下市场属稀缺动物鬼尸婆婆,应该重点保护起来。

4月28日《春娇救志明》
感情趋平淡包凡一,唯恐不喜欢

剧情简介:
影片主要讲述春娇与志明的婚后生活以及和父母的沟通问题等等,乌丸莲耶一家人在一起生活出现了很多矛盾和笑话的故事听海简谱。
观影指南:
猫眼——57571人想看
豆瓣——19453想看

看点:
虽然广大粉丝对《春娇救志明》这个片名颇有微词并玩起了接龙游戏:下一部,志明救春娇?春娇不救志明?志明也不救春娇?春明与志娇鹅儿肠?但正像彭浩翔所说,这对香港男女的爱情故事讲了8年,已经变成了无数观众的故事优宅网,所以在有爱调侃的同时,也寄予了影迷对新故事的期盼女皇爱耍诈。
彭浩翔神神秘秘宣称的“受太太启发的绝妙故事”到底是什么?不会只是公公遇上妈吧?当然除了融入家庭关系元素,志明“长不大”的老问题仍旧困扰春娇,据说这次搞事情的不仅有女人,还有男人和怪兽。有影迷反映第二部“北上”对电影的港味影响颇大,不知这部味道如何常小刚?

4月28日《拆弹专家》
爆炸袭击案,拆弹反恐难

剧情简介:
电影讲述了发生在香港红磡隧道里的一次拆弹任务,刘德华扮演一名警队的拆弹专家,要解除姜武饰演的通缉犯制造的炸弹恐怖袭击事件危机,并试图将其抓获。
观影指南:
猫眼——39241人想看
豆瓣——4146想看

看点:
如果说《风暴》里的中环是香港的心脏,那么《拆弹专家》里的红磡隧道则好似香港的动脉,红隧崩塌,震颤香港,更何况恐怖分子这次埋下的是1吨C4炸药。早在拍摄“炸中环”的《风暴》时,刘德华就表示要助推香港警匪片迈入新高度刘若旖,为此剧组1:1搭建中环实景桃花夫人,这次《拆弹专家》又搭了2/3的红磡隧道,然后上演一场“超级大爆炸”。
华仔再次化身爱岗敬业模范,穿着40公斤的拆弹服在酷暑中与炸弹狂魔姜武赌命对决,据说千名特警与匪徒近身火拼、一言不合就爆头的画面充斥于电影中,让你看到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