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帝邪妃【视频】-哥的朋友圈 李诞自曝吸引漂亮妹纸的秘籍:她们瞎-新闻哥

【视频】|哥的朋友圈 李诞自曝吸引漂亮妹纸的秘籍:她们瞎-新闻哥全医网


这是一档与明星面对面的尬聊节目想你所想地被月季,问你不敢问焦彦龙,哟~
关注新闻妹的小伙伴可能知道李卫辞官,新闻妹是李诞的小迷妹——没错狂帝邪妃瘦到死,斯蒂斯就是那个说脱口秀的内蒙古时尚达人李诞↓

新闻妹甚至还为他写过一篇文章来示爱(回顾点这),当她知道李诞接受我司十三邀节目(微信号:XusThirteen)的采访时,死命要去探班,于是善良的我为她安排了一次搭讪机会——邀请李诞做快问快答。
殊不知新闻妹见到偶像太紧张,摄像机一开她就直接进入后期剪辑模式:提问语速快到飞起,听得嘉宾一脸懵逼爱恋千鸟,3分钟不到她就念完所有问题走了……尽管对方还想说点啥……可是她走了……走了……

这大概是我见过最名副其实的“快问快答”了羊红膻,快到怀疑人生……

但是也有好处共和国之怒,由于访问者过于不按理出牌,导致受访者万分懵逼落魄妻主,连客套都没顾上盘鹰风筝,回答特别实诚,实诚到什么地步呢:李诞说上过他们节目的脱口秀说得特别差的嘉宾有20多个…20多个…话说吐槽大会加上脱口秀大会的嘉宾加起来总共也就20多个吧……(我仿佛明白了什么~)

当被问到跟王自健、池子、张绍刚一起漂流到荒岛,必须要吃掉一个才能活命时,他毫不犹豫选择了吃……你猜谁晁正坤?

想知道更多爆点吗?快来看看这场纯天然不做作的“快问快答”吧提前预知的情!


你还想看我们采访谁,欢迎留言织里房产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