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爸爸鸭儿子ppt【视频】2018年12月管理层及骨干员工大会 武汉江都税务师事务所-武汉江都财税

【视频】2018年12月管理层及骨干员工大会 武汉江都税务师事务所-武汉江都财税
点击上面蓝色字体微信号轻松关注哟
每天账号推送工商,税务,资讯正能量尉迟玉珩,商家优惠等诸多优质内容,最接地气、重服务的本地财税微信平台多伦吧!

在十二月的坐标里老女再嫁,没有小溪的弹琴;没有蜂蝶的舞蹈;没有百鸟的欢唱;没有杨树的鼓掌……十二月让花儿卸去彩容,让叶儿脱掉了绿衣,让树木在风中嶙峋抖动,让天空彰显出了寂寥和高远海芋恋歌词,让大地袒露出了真诚和安详狐狸爸爸鸭儿子ppt,让我们感受到了“千山鸟飞绝招行出行易,万径人终灭”的沉寂。
12月是寒冷的,但这并不能磨灭江都人的热情!
12月8日,江都迎来了12月管理层及骨干员工大会!
月度大会正式开始前我们先来欣赏一下三阳路的小伙伴带来的热情洋溢的开场舞吧~

左总监妖娆的舞资有没有感染到你陈显宝!冷雨萱!!
最可爱的主持人
三阳路商务服务部屈箫
&
三阳路会计事业部施雨

在主持人的激情开场之后“2018年12月管理层及骨干员工大会”正式开始!
江都企业文化
相亲相爱拥抱环节

拥抱家人,我们会享有亲情的温暖
拥抱成长爱月轩笔记,我们会丰富生命的内涵
唱国歌

江都家人齐唱国歌
表达深深的爱国情怀!
诵读企业文化

江都家人们万众一心,步调一致,
为实现企业目标不断努力百美夜行!

Share分享
武广代账部主管会计:何琴
何会计带来主题为《压力与成长》的分享

压力是心理压力源和心理压力反应共同构成的一种认知和行为体验的过程。压力就是一个人觉得自己无法应对环境要求时产生的负性感受和消极信念无赖折花。
压力就如梦境一般,不知道它何时来,也没有方法去逃避邳州人才网。面对压力,我们要敢于面对;接受挑战;自我调节!只要我们有足够强的心理素质,那么再大的压力也会迎刃而解。
民航会计事业部经理:宋炜
宋经理带来主题为《知行合一》的分享

500多年前,明朝著名哲学家王阳明开创了堪称儒学新纪元的心学隔墙有眼,被后人誉为直追孔孟的大圣人。阳明心学提出的“知行合一”是其精髓所在,至今仍被视为经典空降神兵。“知行合一”道理似乎很浅显孟子二章,但是放在当代仍蕴含着巨大的能量。
不论在日常生活还是工作中,我们遇到任何事情都要平常心。很多时间人生最大的失败不是我不行而是我本来可以祁国晟。努力做好自己,不给自己留遗憾,就是最完美的人生姚黛玮!
齐唱司歌——我相信

想飞上天 和太阳肩并肩 世界等着我们去改变;想做的梦从不怕别人看见 在江都财税我们都能实现~
江都给优秀员工颁奖啦


恭喜汉阳会计事业部夺得冠军
精彩的拿奖环节,每月江都人都会总结上月,激励下个月度,激发员工中互相竞争,互相学习的敬业之心异界大矿主,让员工在工作中能不断提升自己,让员工所在的部门能不断向前发展,争当部门评比中的第一名,为公司创造更高的业绩!
另外恭喜何琴和宋炜得到了刘总赠与的图书,希望她们能坚持阅读,加速成长。

月度工作总结

总结上月工作,积攒经验反思不足;做好计划,开启新的旅程!
“工作造就人格”。要全身心投入当前自己该做的事情中去,聚精会神,精益求精,这样做就是在耕耘自己的心田,就可以造就自己深沉厚重的人格。
用真挚的态度,正面面对生活、工作、经营中的现实问题,绝不逃避,拿出勇气,用良知去应对解决,这个过程本身就是提高心性。

感谢那些让你成长的瞬间,铭记那些让你有过欢笑泪水的坚持。但是要记得:以努力的姿态,迎接2018年最后一月,让剩下的每一天都不会虚度!

代理记账:内资、外资、进出口外贸代账;
工商代理:内外资公司注册、进出口经营权、工商变更;
财税代理:税务注销、税务迁移、股权变更、财务内审、清账;
增值服务:财务外包、审计评估、财务体系建设、民营企业内部股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涉税鉴证: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代理业务、企业研究开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鉴证报告、土地增值税清算鉴证报告、高新技术企业信息认定鉴证报告、企业资产损失所得税税前扣除鉴证报告 ;
涉税服务:常年财税顾问、税收筹划、申请高新技术企业前账务辅导、税务尽职调查报告、企业研发费用辅助账建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前的账务清理、新三板、四板企业上市前账务辅导。
资质代办:卫生许可证、食品经营许可证(预包装食品销售、水吧、餐饮、保健品销售)、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生产许可证、印刷许可证、出版物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电影放映许可证、网咖经营许可证、农药经营许可证、房地产经纪备案、房地产开发资质世界十大名车。
结语
热线电话:400-6830-400
微信公众号:whjcjd、A_WHJCJD
公司网址:www.jcjd.net.cn
携手武汉江都,让您财税无忧!
本平台致力于好文推送,所发内容仅供学习、交流之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部分文章推送时未能查实作者王钟瑶,对此表示深深的敬意。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留言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