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王txt全集下载【视频】1 宿务—薄荷岛 Day--Y鱼鱼Limina

【视频】1 宿务—薄荷岛 Day--Y鱼鱼Limina
一般去菲律宾,泰国啊这些地方,都会选择亚航Air asia降香油,通常起飞的地方我会选择广州怡湖华庭啊,澳门啊,香港啊!都很方便,主要看哪个地方的机票比较便宜来决定美国哥特式!等亚航大促的时候或者提前买票基本都有平价机票可以买,时间什么的也很多选择思学通,这次宿务的机票是4月买的,9月飞王海剑!起飞机场选的是深圳机场,主要是因为没在深圳机场坐过飞机(pi啦,主要是因为深圳起飞是最最便宜的孔子家谱,哈哈哈哈)

到达宿务一号码头会见到售票处,找到ocean jet的售票点,就可以买票咯,售票处的营业时间是6:00am-10:00pm然后看Cebu(宿务)到tagbilaran(塔比拉兰)的船,因为是比较热门的地方,所以一天之中还是有相当多班船可以选择的香水湾1号!

我们买的是9:20分的船票(划重点:船票是有分open票和空调仓票的,两种票的价钱没有相差很多崇庆皇太后,由于我们当天到的太晚二十八星瓢虫 ,空调票卖完,我们坐的是open票娶悦,说真的很不舒服,建议还是买空调票禅舞不二,不过空调仓是相当的寒冷,后来我们坐其他船都是空调票,超级寒冷,两个小时的船程,建议大家一定要备好长袖外套或者围巾之类的御寒衣物夙云!)
在菲律宾的各个岛之间转换坐船金思恩,比较麻烦的是,他们的船票不是在一个地方买完就ok的,首先买了船票魔龙之眼,然后进到码头!

第一件事是要买离岛税,张绿水离岛税是25P!


买完离岛税,然后如果你有携带旅行箱的话就要找到买行李票的地方买行李票,对于行李票的价钱真的是——呃,我在几个岛坐船行李收的价钱都不一样!说实话有点坑的感觉布鲁诺特,但是也没有办法波利斯卡,狙击王txt全集下载因为就算是小行李箱,也是不让自己手提上船的,都是要交给他们托运的!最后就要向坐飞机一样,找到check in 的柜台,拿出你之前的一大叠票进行最后的check in!

最后的最后才能进闸准备登船!这个过程第一次是觉得相当的复杂,不过经过了第一次,其他所有码头都是一样的操作加州卡车王,熟悉了就很简单了!

经过了一个晚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