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步千军txt【视频】- 鸡祥如意】肉鸡控料管理 【恩禾-恩禾药业服务在线

【视频】| 鸡祥如意】肉鸡控料管理 【恩禾-恩禾药业服务在线



肉鸡控料不是为了让鸡少吃料,而是更合理的去利用饲料。其目的是为了减少鸡群发病,节省不必要的浪费。那么肉鸡控料该如何去管理呢娱乐之大亨?
食劳伤脾,饲料一加就是一天的四大灵猴。那连续几天再好的胃口也会没有食欲的狗蛋的博客,也就是说胃不能一直工作,得需要一定的时间来休息小p优优。肉鸡控料后混沌修真诀,腺胃和肌胃排空,促进腺胃和肌胃排空,使腺胃和肌胃中长时间贮积的有害物质全部排出。由于饥饿鸡只又会饱食一次,这样每天腺胃和肌胃都会得到锻炼和保养林树哲,健康的腺胃和肌胃自然就能预防腺胃炎和肌胃炎的发生。没有腺胃炎的发生,霍晓红后期增料就会很快匪侠,饲料转化率就高。

具体如下:
在一日龄喂料咱们都建议三个小时喂一次截瘫指数,但劳动强度大有时很难实现。所以建议在小料桶里加料0.5-1斤为宜,不要一次加满。这样不但能刺激雏鸡的饱食率神医魔女,还能调动鸡群的活动量,及时挑出不精神七剑上天山,不动的鸡。

在三日龄后建议一天喂料4-6次,且以后定点定时饲喂,这样做的目的是加强腺胃与肌胃的排空,防止饲料在胃内存留时间过长,影响消化酶的分泌。同时防止粪便在肠道存留时间过长形成毒素垃圾痴情司。
在七日龄后,为了更好的合理安排劳作时间第六大陆,建议一天饲喂3次大卫鲍森,并且减一天的量饲喂。计算公式:(日龄-1)只数÷100=一天吃料斤数
到25日龄不在减量饲喂蝎子战士 ,独步千军txt按正常量饲喂。计算公式:只数×日龄÷100=一天吃料斤数
在此时如果出现其他疾病情况,造成到点剩料吃不完的现象学问猫,应推迟饲喂,待到彻底料槽吃干净再添加为宜。这样会有效的刺激采食赵明爱,提高食欲,而且也加快疾病的恢复。
在35日龄后饲喂不建议敞开口采食唐天生,一定要按顿添加,可以略微的多喂。计算公式:(日龄+1)×只数÷100=一天吃料斤数
合理控料是保障脾胃肠功能正常运转的基础演员郝平,养殖每一个细节都关乎着利润的得与失。做好每一个细节的管理太谷天气预报,才能创造更高的养殖效益宣恩天气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