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纵队演员表【视频】2018天水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网络报名开始啦!-天水广播电视台广告中心

【视频】2018天水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网络报名开始啦!-天水广播电视台广告中心

青春,
时尚
一次美丽天水的全景展示一场山水佳人的亲密约会用你的青春呈现天水的活力用你的魅力表达天水的神奇
2018天水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再度来袭
......

2018旅游形象大使宣传片
大赛设置
主办单位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承办单位
天水广播电视台
活动时间
2018年5月-8月
大赛目标
推出2018年天水旅游形象大使
大赛主旨
以竞赛为桥梁,展示天水旅游形象,传播天水旅游城市文化品牌下妻物语,带动天水经济与文化的交流合作。
比赛模式
2018天水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将以实景拍摄、电视展播、微信投票、现场比赛的形式,综合运用电视网络、新媒等媒介资源青灯行,展现具有浓厚区域特色的天水多元文化关中义事,推介丰富的旅游资源钻石星辰拳,展示天水青年人热爱天水父子骑驴,宣传天水的精神风貌。
1、评委组成
云集天水各界知名人士、超强评委团专业评审;
2、奖项设置
冠、亚、季军各一名荣秀丽,十佳十名;
3、竞赛形式
(1)走秀:对参赛选手基础条件的考察
服装秀:休闲装、活力装、晚礼装等。
主题活动秀:企业产品、文化等。
(2)才艺:对参赛选手个性魅力的考察。
内容:说拉弹唱、歌舞朗诵等选手展示自己最拿手的才艺。
参赛要求
性别:男女不限
年龄:16-35岁
身体状况:160CM以上,五官端正、身体健康、体型匀称天幻箫音。
文化程度: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包括在读)
区域要求:天水两区五县以及其他市县区
其他要求:普通话流利,本届大赛要求参赛选手拥有良好的个人气质与精神面貌奶豆腐的做法,端庄大方,有亲和力,掌握至少一门才艺特长,并对天水的历史文化和旅游景点有一定的了解独立纵队演员表 大笨象会跳舞。张梦瑾
报名方式
提交材料:身份证复印件1张,证件照1张、生活照3张(电子版)吴大维老婆,报名表三鑫公棚。
(1) 现场报名:天水广播电视台6楼电视广告中心 吴老师0938-8390434 8390878
(2)网络报名:登陆天水广电网(www.tstv.cn)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发送至tsbww2018@126.com,并附照片和身份证复印件。
媒体支持
天水广电网、天天天水网、天水在线 、云上天水手机客户端、爱天水微信公众号 、天水房产网、天水房管家、天水生活网、天水城市在线、搜狐焦点、天水圈子、图说天水
注意事项
1.选手所填资料必须真实青城证道录,如有虚假地沟及盖板,一经查实取消比赛资格。
2.凡填写此报名表并正式报名者91华医网,一律视为本人已同意所有参赛影像可以在电视及相关媒体上播出。
3.个人证件照、生活照必须为近期拍摄。
4.其它事宜以主、承办方相关规定为准滇西往事。

往届精彩回顾

2016天水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


2015天水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


2013天水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