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山下歌词【视频】1200法强不参团拿三杀 【冠军中年人】185期.双百分比增加魔法伤害-七煌电竞

【视频】1200法强不参团拿三杀 【冠军中年人】185期.双百分比增加魔法伤害-七煌电竞巴萨队歌

全网最慢更新七叔视频的煌娘又来了!
2019第一天张与墨,冠军中年人如期更新!

这一期七叔带来的是阿木木+死歌双增伤组合火星娃学汉字,利用阿木木的被动增伤和死歌的墙的减防效果,假设对面C位被死歌的墙和阿木木的被动同时命中金闺婉媚,而且再吃上深渊面具百分之15的增伤效果。
死歌大招满级是0.75AD加成+550的固定值。那么一个后期拥有800法强的死歌这一个R下去肥仔球王,会造成1150的魔法伤害,再加上深渊面具的百分之15增伤宫廷计中计,和死歌的百分之15减防,再加上阿木木百分之10的额外真伤,一个R下去大概能造成1672的伤害。


死歌一定要选择惩戒+黑暗收割守望者加速。
惩戒中单的玩法就是讲究一个快速发育。尽快累积出关键装备,线上混一混,看见残血的时候血战陈庄,R+黑暗收割的伤害能够确保完成击杀牧宋。由于死歌大招的存在圭顿财富,死歌前中期只需要自闭刷兵刷野,残血开大。

左下角满血VN,右上角满血剑圣瞬间蒸发失心欲女,就问你恐怖不恐怖梦魇赤兔!狮子山下歌词


阿木木打野还是选择出肉植丽素,毕竟要给死歌当狗lansee。装备上别的不管,必须买深渊面具。

除了深渊面具,其他装备都可以根据局势变动烤肉刘。深渊面具的作用就是增加敌方受到的魔法伤害。
死歌E+阿木木被动+深渊面具。
相当于超大陆套装+荒古遗尘法杖魔能开启妖晶记,配合队友阿木木二五仔+减防兵的提升,一个技能让对手原地蒸发。
我就问你,强不强二十二条军规?鞠婧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