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眼三姐妹小游戏【视频】2018娶四川妹儿新技巧:火锅婚礼了解一下!!-报花探店

【视频】2018娶四川妹儿新技巧:火锅婚礼了解一下狗仔鲸!!-报花探店

“我的意中人是一位盖世英雄玄布,
有一天他会身披金甲圣衣、驾着七彩祥云来娶我。蒋多多
《大话西游》里的这句话,大概是每一个对爱情有幻想的女生都烂熟于心的句子。你眸星闪烁,期望那个意中人,一万年不变,带着他的光环来迎娶自己。但大多时候经历也如后话“猜中了开头,却猜不中这结局”,现实里的爱情总是差强人意。

但是军工六校!
世间是真!的!有!
圆满又动人的爱情啊!


“从认识起,我就开始期盼能给你真正承诺的这一天”
“四年98张机票关东往事,多坚持一天离结婚就近一天”
“明天我就22岁了,所以今天请答应嫁给我”

最近在抖音上看到个大庭广众求婚的视频,花花意外的没有嘘声康丝嘉顿,反而受刺激的被打动了。难道真的是春天来了,想恋爱了吗武陟天气预报!



和很多校园感情一样,他们相识于高中,相互喜欢的他们一直到高考结束后才对对方表露心迹。但是甜蜜的时光不长,两张录取通知书让他们的接下来的四年分隔一千多公里。
四年中,为了经常见面,两个人常常都需要省吃俭用来买机票。男生说这四年的整整98张机票他每一张都收着,他们之间的爱情也就是这样飞出来的。异地恋真的很难,经常不能在对方最需要的时候去陪伴,但是他们一直这样告诉自己:撑一天,再撑一天,就离结婚近了一天。
男生早定下了要在这一天求婚,这对他来说就是一件理所应当的事。因为这几年他一直在等十二圣兽宫,等到法定结婚就娶她,这是男生最大的梦想。
于是在他21岁的最后一天,他向他的公主屈膝求婚。
于是在他22岁的第一天,他终于迎娶了他的初心。
以上都是八卦花(我)东拼西凑打听来的!



花花一般看着这种都是打酱油扫两眼
但是屏幕上那句“满22岁”成功吸引并让花花驻足

在男生21岁最后一天,他像往常一样和女朋友约在来福士广场逛街,而当女孩如约到的时候阿黛尔成名曲,广场的大屏却出现了男生的求婚表白:
不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是不是每个人都能遇到对的那个人,但我很幸运。因为我找到了我的唯一最特别的你。从认识你的那一刻起,我就开始期盼期盼能给你真正承诺的这一天!明天我就满22岁了,今年也将离开校园步入社会阿森纳队歌,猫眼三姐妹小游戏我想一辈子守住着最初心的承诺。就在今天,答应我,嫁给我好吗?
噢哟,又上演了一幕小说求婚呐略阳吧!女生诧异之后满脸幸福,在一片“答应他”的呼喊声中腼腆的点了头。结果这时候,男生却突然转身跑开了。现场一阵懵逼。
求完婚,马上跑?

路人花(我)停下了打酱油的脚步月亮月光光,看着那女生拿着花呆呆的站在那儿,直到出现一位可爱的小朋友拉着女孩往台阶上走...
一路上就像迎接明星样,还有各种示爱的应援牌,女孩仍然是一脸茫然。一路上事件女主,被小伙伴们补妆,戴头纱……. 这波操作可谓是666了!男生这节奏,是求完婚就结婚啊!稳妥地让大家都停下来了啊!

果然,浪漫的粉红色基调,一场特别的户外火锅婚礼,已经在来福士楼上的平台处准备就绪了。


哦吼吼吼!这盘粮让路人花(我)猝不及防!但是居然有点感动草鹿八千流!传说小哥哥花了一个月时间安排好这一刻,悄悄把双方的家人好友,都喊到现场共同见证这个特别的日子。
他给她的求婚礼物不是鲜花,不是戒指,而是一场精心准备好的婚礼。一个小型浪漫的婚礼现场,简单的婚礼仪式,简直满满的诚意和爱!


女生曾经说过想要一场户外婚礼,请来自己最好的朋友,简单而浪漫。而女生最喜欢吃的就是火锅,于是男生就有了一个户外火锅婚礼的计划,男生想到了他们谈恋爱的时候最爱去吃的大龙燚,所以就想尽办法联系上了大龙燚火锅的负责人。

得知户外火锅婚礼很容易实现之后男生就开始去寻找举办婚礼的场地,但是由于时间比较紧何俊鹏,婚礼也有些特殊南柯子王炎,男生在寻找婚礼场地的时候遇到了些困难。
这时候大龙燚火锅的负责人,就很给力了。得知之后便出面帮他联系了合作伙伴来福士广场,并且帮男生找到东方新娘婚礼机构、WEDO FILM一起帮男生完成他人生最大的一个梦想。
当八卦花(我)跑去问这三家企业,为什么会愿意来赞助一个普通的男孩子的婚礼,他们的回答也几乎一致:被这个年轻人的真诚打动了。


啧啧桃花阁,敢想敢为的90后,总会用执着、真诚和热情去打动人。面对这个现实的世界李孟元,90后不再去过分强调“有房有车”,大家更在乎的是两个人的三观是否一致,在一起是否开心林伟华。
这个刚满22岁的男生,愿意抗起婚姻的一份责任让人动容。尤其是花花这种“合拍同频”为上的爱情理想主义者崂山茶,看到这个小哥哥如此有魄力,不得不赞一把三进山城!

故事讲完了,花花还沉浸在“我要找对象”的思考中!
而这把粮就送给单身的胖友们了。好好享用,明天我们又是一条好汉!
评论说说你的婚礼
没有婚礼的胖友
留言我们互相安慰吧

推 荐 阅 读


肉测成都可点早餐的几家超市谭甫仁,都说半小时内送到,结果...

成都嬢嬢30年前的衣服,放在太古里简直潮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