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妻子邑人来此绝境【视频】... 【阳光学校】花园式、多媒体素质教育、封闭管理学校!2018春季优秀插班生招收开始...-穰东资讯平台

【视频】... 【阳光学我的千岁寒校】花园式、多媒体素质教育、封闭管理学校!2018春季优秀插班生招收开始...-穰东资讯平台


阳光学校
【阳光学校】位于穰东镇派出所向东1500米园山风景区,“穰东花卉城”东隔墙,是2002年经南阳市教委批准建立的一所全封闭寄宿学校,学校环境优美,地里位置优越,校舍整洁,是南阳五中联办,枣林初中的优秀生源基地,更是一所花园式学校。

2017年是我校 “探索、发展、收获”的一年,是阳光人栉风沐雨、追求卓越、铸造精品、放飞希望的一年:学校先后被南阳日报社、南阳市教育局授予“优秀民办学黄家驹假死校”、中国新一代艺术教育中心授予“艺术教育基地”、镇平县教育体育局授予“示范性民办学校”、河南日报社授予“河南省社会力量办学先进单位”、镇平县人民政府授予“民办教育先进单位”、南阳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授予“南阳市标准化学校曹晓雯”。我校以培养学生“合格+特长”为教学目标。注重文化课学习,夯实基础,培养能力。分层教学和个别辅导相结合教学方法,面向全体学生培优补差,每期都制定培优补弱方案,并具体落实段文凝。确保优生更优,差生在短时间内迅速提高。让每位入阳光学校的学生都能得到教师爱心的关注,都能享受到优质教育。学校根据学生的兴趣爱好,开设了美术、钢琴、古筝、电子琴、舞蹈、书法等多个特长培训教学,充分挖掘孩子在这方面的天赋。高标准专用教室配套齐全,有专职教师上课,对学生进行一对一的辅导风烟歌。学校历来坚持多形式、多渠道的正面教育千本共,让每一面墙壁说话、让每一个景点育人。以校园展板、班级板报、校园广播站等为宣传阵地,加强思想品德教育,引导学生人人懂文明刘雨昕,人人争做文明学生榛生。并以活动为载体,让学生在活动中成长,在成长中体验,在体验中感悟。校园风景





▲五图上下滑动查看更多
特色教育





▲五图上下滑动查看更多
课堂生活





课间生活




2018招生简章
一、招生对象:
一至六年级优秀插班生。
二、招生计划及报名时间:
每班招收少量优生名额,直到补齐所缺学位为止。
正月初六报名,正月初九正式上课!
三、考试时间:
正月初十
四、考试科目及录取办法:
1、小学二至四年级考语文、数学;五六年级考语文、数学、英语;按照考试成绩择优录取。
2、小学一年级直接到招生办报名、面试、测试后录取。
五、报名缴费
自公布录取之日起,报名缴费3日内不报名交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被录取资格熊晓雯。
六、收费标准
一至六年级每生每学期学费、生活费(家长自己接送)2000元,学校负责接送 2200元男子汉图库。
说明:1、以上收费均不含保险费
2、学校中途不再收取其它费用谢水平。
3、每学期中途不再招生帆蜥鱼。
七、优惠政策(以下政策不重复优惠,符合多项优惠条件的,按最高优惠执行)
1、在编教师子女到我校就读可享受每学期200元优惠(须持教师资格证、户口本、家长单位证明、家长身份证复印件)华光大帝。
2、一户有2个或2个以上子女到我校就读的每生均可享受每学期100元优惠(须提供户口簿)。
八、服务承诺
1、学校严格控制各班人数,确保标准班级。
2、学校每天安排值班教师与生活老师24小时为学生服务确保学生在校安全。率妻子邑人来此绝境

下方留言/后台留言分享您自己的穰东身边事春暖香浓!——@皮蛋瘦了
大家都在看
【大美穰东】最新最全的穰东宣传片,看得热血沸腾!
【穰东人】转起来,告诉人:骗子带着套路下乡了!
由热播剧【鸡毛飞上天】,瞻看穰东服装经济!(上)
【穰东民俗】之风土民谣&民俗篇,第4回汤果果!(日常打趣民谣)
【穰东风土】之“故事传说”第4回!穰东在宋朝时候有个外号叫做“麦糠县”!
【皮蛋说】细数231省道穰东段9个高危行驶路口,详解各路段注意事项!
【皮蛋说】邓县变身邓州市后宾西牛业,于穰东人来说有哪些变化?(深度解析邓州省辖后老百姓生活变化)
【爆笑邓州话配音】皮蛋吐槽,朋友圈里不发红包的、不一块儿喝酒的伙伴儿
留言区开放,等待您的共鸣!